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推出 4 款全新洗衣機!主打智慧觸控、多角度立體水流

2019/10/10 09:2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三星)

三星電子稍早宣布,將在台灣市場推出四款全新洗衣機,包括具「智慧觸控」功能的洗衣機系列 WA20R 與 WA18R,主打「Activ Dualwash 雙效手洗」系列的 WA13R,以及小容量的「AddWash潔徑門」系列 WW10N。

上市消息方面,WA20R 將推出奢華黑,定價為 NT$29,900;WA18R 則會推出亮麗白,售價NT$24,900,兩款同樣會自 10 月 15 日起在台上市;WA13R 則會主打極品灰、典藏白兩款,10 月底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 NT$18,900;WW10N 則將主推亮麗白色,但上市時間預計是稍晚的 12月。

保固方面,全系列亦享有馬達11年安心保固

WA20R、WA18R

(圖/三星)

三星「智慧觸控」系列洗衣機 WA20R 及 WA18R 除了獲得美國傑出設計工藝獎(IDEA),也主打適合人體工學的觸控式 LED 面板。

洗衣機的投入口也加大設計,讓洗衣完成時能輕鬆拿取衣物,洗滌衣物時也不必彎腰;新的「VRT減震靜音技術」,也可減少洗滌過程的震動與噪音,避免夜間洗衣時打擾鄰居;而最新的「超強脫水」功能,則能讓衣物晾乾時間縮短,解決濕冷秋冬時的乾衣問題。

兩種機型亦都具備了大面積全效過濾盒,能妥善處理各種水量的棉絮,並可輕鬆拆洗;20 公升大容量版的 WA20R 還配備了貝殼手洗槽,可預先將衣物手洗處理,或是搭配新的「熱水洗」功能,在洗衣時透過適合的溫度去除汙漬。

WA20R 及 WA18R 搭配的 F-DDM 數位變頻馬達,也較直驅馬達節省12%的用水、15%的用電。

WA13R 

(圖/三星)

「Activ Dualwash雙效手洗」系列的最新機型「WA13R」,具備新的「威力淨」功能,能透過洗衣盤脊背與波輪設計,創造多角度的立體水流,讓衣物隨著水流翻動減少糾結。

另一新的特色功能「強力洗」,則可預先浸泡衣物軟化污垢,有助於洗劑滲透,再搭配多動向水流,徹底去除髒污。

WA13R 亦有專利的「神奇洗劑盒」能夠均勻攪拌、溶解洗衣精或洗衣粉,減少洗劑殘留在衣物上。獨特的持久芳香功能,也可透過特別的洗程設定,提高柔軟精 24% 的吸收率,讓香味更持久。

新型的三星數位變頻馬達,亦可減少 40% 耗能,同時能夠回收,主打環保特色。

WW10N

(圖/三星)

「AddWash潔徑門」系列 WW10N 洗衣機,10 公斤容量為小家庭設計,保有於洗滌時隨時添加衣物的潔徑門特色,以及新的「泡泡淨」功能,透過 3 項步驟達到高效洗淨並降低洗劑殘留。

「智能衣管家」則提供多種智慧功能,讓消費者在使用保養上更加便利,此外也具備蒸氣殺菌功能,讓高溫蒸氣深入衣服內,去除 99.9%細菌和過敏原。

WW10N 同樣搭載數位變頻馬達,針對各種洗程,自動調整運轉速度,不僅省電、靜音、耐用且高效洗淨,更獲得德國 VDE 23年耐久性認證。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出硬招!不聽 Android「四限制」手機不給用 Google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