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要漲價了?分析師爆:2 項升級迎大改款

2019/10/09 12: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歐新社)

iPhone 11 系列推出以價格戰、重點升級持續開出好成績!最新分析師報告卻指出,明年蘋果恐怕再度調漲價格,但會有兩項升級,將會擺脫 iPhone X 以來的設計語彙,迎接全新的大改版。

天風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於最新報告預測,新一代 iPhone 將全面支援 5G 網路,另外在機身的金屬中框、外殼也將會跟著升級,會因爲加工程序要求、複合材質選用,導致手機單價顯著提升,意外著 iPhone 將會上全新造型,但考慮到 5G、新材質等規格,都將使售價進一步提升。

據上月郭明錤前一份報告指出,蘋果將會調整 2020 年款的 iPhone 外觀,與 2010 年推出的 iPhone 4 較為相似,改用金屬中框,有更方正、平面的機身曲線,主要是用來保障天線訊號的傳輸效率,或許與首度支援 5G 網路有關。

好消息是,郭明錤再度提到 iPhone SE 2 的存在,預測該機款將於明年第一季發表,據傳搭載 A13 Bionci 處理晶片,記憶體稍微縮水至 3GB,外型與規格會與 iPhone 8 相似,同期還會有搭載 ToF 鏡頭的 iPad Pro 一起登場。至於原先的 iPhone 11,則預估在今年第四季持續熱賣,整體需求將比預期來得更高。

《你可能還想看...》

5 年老 iPhone 還有 1 億人用!調研揭三大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