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閃瞎眼又能省電!Instagram 暗黑模式來了

2019/10/08 17:05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

(圖/翻攝 techweez)

不再閃瞎眼又能省電,手機應用程式的「暗黑模式」掀起熱潮,除了Google部分app外,IG今天也宣布釋出黑暗主題功能。

Instagram負責人莫瑟里今天在他的Twitter表示,今天開始,iOS 13或Android 10系統用戶,可以開啟IG暗黑模式「dark mode」介面。

深色主題模式不但可以減少使用者刺眼感,去年Google多款官方apps提供 Dark Mode後,Google工程師也指出,深色模式可透過降低每個像素單元的發光度來節省耗電量。

今年初外媒《Phone Arena》以 Pixel 3 手機實測開啟深色模式的 Android 系統結果顯示,開啟模式可提高 14.8% 的電池壽命,臉書、Instagram 等社群軟體本身耗電量大,只要開啟黑暗主題,就能馬上節省20%的電力耗損。

《你可能還想看...》

中國又出陰招?港澳 iOS 13 台灣國旗 Emoji「被消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