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anasonic VIERA CONNECT 可輕鬆看壹電視與華視網路新聞

2011/11/22 21:14 Panasonic

Panasonic 宣佈從 11 月起電視機用戶可以透過 Panasonic 的中文介面電視連網系統「 VIERA CONNECT 」,觀賞壹網樂即時的壹電視新聞台,和華視的連網電視新聞服務。 Panasonic 同時宣佈後續將與壹多媒體娛樂公司合作開發完整的壹網樂隨選視訊服務,更多的電影、戲劇和壹電視內容,將陸續推出。此外 Panasonic 將與華視在連網電視業務進行更密切的合作,提供消費者更好的電視體驗。

 

Panasonic 為了擴大 VIERA CONNECT 的服務內容,提供消費者更豐富的生活娛樂資訊,繼今年 9 月推出了 MARKET 應用服務,讓使用者可以在電視上自由選擇更多的全球服務與各式遊戲;現在 Panasonic 又與壹多媒體和華視公司進行合作,消費者就可透過 VIERA 的大尺寸電視,收看高畫質的壹電視新聞台,和華視即時新聞及豐富有趣的玩樂新聞資訊。

VIERA CONNECT 是整合台灣消費者喜愛的網路資訊,專為台灣消費者量身打造的電視連網功能,不但在操作上使用全中文化介面,並可以ㄅ、ㄆ、ㄇ注音進行中文輸入。有了 VIERA CONNECT ,除了看電視還能用電視,讓電視成為家中資訊娛樂的整合平台,在家就能連結分享全世界的精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