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音樂公司與遠傳電信攜手推出 Omusic 線上音樂商店

2011/02/21 19:19 Omusic

Omusic 線上音樂商店上線

全音樂公司與遠傳電信宣佈 Omusic 線上音樂商店正式啟用,提供消費者正版數位音樂下載,同時宣示支持正版音樂的決心;藉由 Omusic 革命性的全方位音樂平台,為數位音樂市場注入無限活力,積極搶佔數位音樂市場。

只有 Omusic 提供最「正」音樂零距離

全音樂董事長張松輝先生表示:「為了建立更好的數位音樂消費機制給予消費者更好的音樂體驗,全音樂獲得全力支持並結合了藝人與電信業者的資源打造了全方位的音樂平台,著重於數位單曲推廣發行,未來全音樂更將提供其它消費機制包括社群網站 ( Social Network ) 的分享功能等,讓消費者透過我們的服務能隨時地體驗數位音樂!台灣流行音樂豐富的創作一直在華語音樂市場中居於領先的地位,同樣的,我們希望藉由全音樂提供的多樣化的數位音樂服務能讓台灣的數位音樂在華語音樂市場中也起帶頭的作用,進而改變大中華區華語數位音樂市場朝更進步更『正』的方向發展。」

Omusic 提供數位音樂大無限 價格最彈性讓音樂隨手可得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女士則表示:「全音樂 Omusic 的特色在於積極運用各股東既有之資源及內容,搭配遠傳的資源及技術,開創更多形態的音樂服務。事實上,音樂服務在加值服務中營收佔比甚高, Omusic 數位音樂商店也是遠傳繼『 S 市集』以及『 e 書城』後,另一個備受矚目的數位音樂發展應用的重要里程碑!未來遠傳也將會全力投注資源在 Omusic 相關服務推廣之上,同時也會將此一嶄新的數位內容服務,延伸至全球華文音樂主要戰場。」在推出 Omusic 全新型態線上音樂商店的助益下,遠傳數位音樂內容的加值服務營收佔比可望超過 3 成。

Omusic 提供消費者最完善、多元的合法音樂下載選擇,擁有許多領先特色:

  1. 一站式服務: Omusic 平台提供各式數位音樂服務,不論是聽音樂、下載歌曲,還是設定手機鈴聲、iPhone 鈴聲及來電答鈴, Omusic 一站滿足全方位需求。
  2. 數位單曲模式:提供全新數位單曲消費形式,單首線上收聽每月只要 3 元,聽多少算多少,全曲 ( DRM free )下載只要 19 元,不僅可永久保存,並能自由轉存高音質 MP3 音檔,歌詞及完整專輯曲目資料,讓消費者聽自己想聽的音樂,未來更能透過社群網站的分享功能讓消費者能隨時地與朋友無負擔的分享數位音樂!
  3. 雲端歌單隨身帶著走: 無論用何種載具,只認帳號,走到哪都可隨時播放個人化歌單
  4. 無須安裝立即使用: 不必繁複的下載安裝 PC 或手機端軟體,只要瀏覽器即可立即收聽線上音樂
  5. 不限載具皆可支援: 支援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及一般 3G 手機,皆可使用

未來消費者還可以從全音樂公司,獲得有別於傳統數位音樂服務之外的音樂新玩法!

全音樂公司是一個為全體消費者建立的音樂服務平台,以革命性全方位音樂平台出發,支援各種不同平台,包含、 PC 、 tablets 、 iPhone 、 iPad 、 Android 、 WM 等,為歡慶全音樂 Omusic 正式上線,即將推出一波好康活動,用戶第一次下載歌曲免費,還可再抽百台設計師的時尚耳機。全音樂 Omusic 讓用戶隨時隨地都能很「正」的聽音樂,享受音樂沒有距離!

遠傳小叮嚀:

  1. 本服務不支援 IE6 以下版本之網頁瀏覽器,建議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7 、 Internet Explorer 8 、 Safari 或 Firefox.. 等瀏覽器。
  2. 本服務需先註冊 FETnet 會員, i - pay 是 FETnet 會員預設使用的付款工具。遠傳月租型用戶預設以手機帳單付費,非遠傳月租型用戶僅提供信用卡方式付費。
  3. 本服務適用多款裝置,包含 PC 、 iPhone 、 iPad 、 Android Phone 、 3G 手機。
  4. 使用手機線上聽歌、下載 MP3 全曲、鈴聲或設定答鈴,所產生之數據傳輸費依個人所屬上網資費計費。
  5. 線上聽歌於點選歌曲加入歌單時,即以每首月租費 3 元計費,當月底前可無限次線上聆聽,次月 1 日前若該歌曲仍在線上歌單中,則次月將繼續以每首月租費 3 元計費。欲取消該首歌曲下個月之月租費,需在次月 1 日前進入「線上歌單」刪除歌曲。
  6. Omusic 線上音樂服務由全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給 FETnet 會員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