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粉絲再等一會兒!HTC 新任 CEO 證實:將著眼 5G 旗艦手機

2019/10/08 08:0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ocket-lint)

好一陣子沒推出旗艦機的 HTC,粉絲們手上的 U12+ 找不到新機換!根據外媒《Slash Gear》報導指出,HTC 九月新上任執行長伊夫.邁特斯(Yves Maitres)於媒體訪問中承諾,HTC 將重啟生產高階智慧型手機。

伊夫.邁特斯在訪談中指出,這幾年 HTC 最大的問題在於該公司停止開發智慧型手機領域創新技術,轉向投資 Vive 虛擬現實技術(包括 VR 與 XR),導致 HTC 在手機市場上節節敗退,甚至敗給了華為(Huawei)、小米(Xiaomi)等新興品牌。

與過去幾年一樣,雖然 HTC 的智慧型手機部門已經連續虧損近五年,並裁掉相當多的員工,甚至被外界認為遲早會出售全部的手機業務(目前已有部分出售給 Google),但 HTC 似乎沒有打算放棄智慧手機市場。

過去幾個月,HTC 的手機產品都是以中階手機為主,但伊夫.邁特斯認為旗艦手機才是代表 HTC 技術力的象徵,而且他認為亞洲的手機市場已經發生變化,中國廠牌華為將因中美貿易戰的影響而導致失敗。

伊夫.邁特斯表示 HTC 將重返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放眼高階 5G 手機的研發,並在幾個月內重新推出旗艦產品,以重建 HTC 的品牌信譽。

【你可能還想看】

HTC 明年推 5G 旗艦?這項技術有望成獨家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