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1 Pro 售價高評測仍排第一!消費者報告:2 大升級很到位

2019/10/06 10:32 文/記者黃肇祥

iPhone 11 Pro Max(圖/記者黃敬淳攝)

蘋果新一代手機 iPhone 11 系列,雖然上市以來軟硬題都碰到不少問題,卻仍獲得高度評價。美國知名雜誌《消費者報告》釋出最新的 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評測成績,給予當前最高、排行第一的分數,列出 2 大關鍵升級很到位!

首先是 iPhone 11 Pro 最讓人滿意的就是「續航力」。經過《消費者報告》內部測試,iPhone 11 Pro、11 Pro Max 分別有 34 與 40.5 小時的使用時間,對比 XS、XS Max 的 27.5 與 29.5 小時,有非常明顯的進步。除了將內部電池容量升級,亦透過 A13 處理器、螢幕達到節省耗能,過往 iPhone 很少有如此大幅度的續航升級。

第二點則為相機!《消費者報告》先是稍微調侃 iPhone 11 Pro 的矩形相機確實有點像米老鼠或是電動刮鬍刀,話鋒一轉卻也提及,最重要的是首度添加超廣角鏡頭。從競爭的角度來看,雖然演算法、相機成像仍有差別,但蘋果此舉大幅消除與競品之間。另外,也加入夜間模式、Slofie 模式、慢動作自拍等功能。

《消費者報告》表示,近年蘋果在他們內部的評分,始終被三星奪走風采,但今年的 iPhone 11 Pro 旗艦款雖然在外觀沒有大刀闊斧的改變,兩項升級卻十分到位。除此之外,報告中也提到 iPhone 11 Pro 是史上最耐摔、A13 Bionic 處理器性能強大。

至於是否值得購買呢?《消費者報告》建議,如果是持有 iPhone XS、XS Max、XR 等機款的消費者,除非很在意相機、電池的升級,否則新功能恐怕還不值得升級。另外,若是想觀望 5G iPhone 的消費者,報告認為售價肯定不會便宜。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1 Pro 開箱實測!6 項優缺點值得入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