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cer 搶攻創作者商機!ConceptD 新系列筆電在台開賣

2019/10/06 17:4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台灣宏碁提供)

宏碁(Acer)專為創作者量身打造的全新品牌 ConceptD 概念家創系列產品台灣正式開賣,首波推出 ConceptD 7 筆記型電腦兩款、ConceptD 500 桌上型電腦兩款及ConceptD CP3271K、ConceptD CP7271K 螢幕共計六款產品。宏碁特別邀請知名人文紀實影像創作者吳建衡分享創作者信念及產品體驗心得,並於 10/18 開始啟動北中南誠品快閃店與宏碁旗艦店體驗活動。

(圖片來源/台灣宏碁提供)

ConceptD 7 靜音筆記型電腦 - 白色時尚極簡,展現高效專業美學行動力

ConceptD 7 時尚白色靜音筆電厚度僅 17.9 mm,重量僅 2.1 公斤,具備純白色外型、琥珀色背光鍵盤,簡約設計,攜帶輕便又能展現時尚行動力;配備 15.6 吋 UHD 4K IPS 螢幕,專為創作者設計之 PANTONE 驗證,具有寬廣的100% Adobe RGB 色域,符合 Delta E <2 之色彩精確度;採用具有減噪機構的 Acer 第四代 AeroBlade 刀鋒速冷 3D 金屬風扇,可將高效能筆電運算時的聲音維持在 40 分貝以下,相當於圖書館中的寧靜度。

ConceptD 7 搭載第 9 代 Intel Core i7-9750H 處理器及具 Max-Q 設計的 NVIDIA GeForce RTX 2080 在繁重的工作流程中同步進行 6K RED 影片編輯和渲染、配備 1TB+1TB PCIe SSD 儲存及 RAID 功能、32GB RAM;ConceptD 7(CN715-71-78L4)售價 128,900 元。

另一款 ConceptD 7(CN715-71-71LC)搭載 NVIDIA GeForce RTX 2060 顯卡,內建 1TB PCIe SSD 儲存及 16GB RAM,售價 89,900 元。

(圖片來源/台灣宏碁提供)

ConceptD 500 桌上型電腦 - 極簡木紋飾板設計,專業創作者不二選擇

ConceptD 500 擁有直立式機身設計,以白色消光外殼、滑順曲線及獨有木紋飾板,展現極簡風格的設計,耳機架採用按壓彈出設計,輕鬆地使用與收納;使用者可透過無線方式,快速為現代化 Qi 相容裝置充電;利用三個散熱風扇,從三角形前方風板抽入空氣,並保持底座通風,以強化降溫通風,即使在風扇進行散熱時仍可維持在 40 分貝以下,提供不受干擾的寧靜。

ConceptD 500 搭載第 9 代 Intel Core 7-9700K 處理器,具備 5GHz、8 核心及 16 個執行緒,可實現單核心的高速度,同時維持低溫和低功耗;搭載 NVIDIA Quadro RTX 4000 能支持四個 60Hz 5K 顯示器和 HDR 成像,輕鬆應用視效渲染、動態圖像和動畫,快速進行複雜專案中的高工作負載及多媒體創作。

ConceptD 500內建32GB 2666 MHz DDR4 記憶容量的 4 個 DIMM 插槽,在執行複雜的設計工作時,能提供快速功能的頻寬及能力;內建的 512GB PCIe M.2 NVMe SSD+2TB HDD,可用於較大模型和複雜 3D 渲染的即時演算,讓使用者因應不斷變化的工作負載需求,售價 108,900 元;另一款搭載 NVIDIA GeForce RTX 2060 顯卡,內建 16GB RAM 及 512GB SSD+2TB HDD,售價 79,900 元。

(圖片來源/台灣宏碁提供)

ConceptD 顯示器 - 俐落黑色機身搭配沉穩木紋底座打造的專業顯示器

因應創作者對於精準色彩的嚴苛要求,宏碁推出了 ConceptD UHD 顯示器系列。具備高達DeltaE <1 的精準色彩重現能力,PANTONE 認證、支援 144HZ 的專業顯示器能有效幫助創作者提升工作效率。

ConceptD CP7271K P 是一款為 3D 創作者最佳化的 27 吋顯示器,涵蓋 99% 的Adobe RGB 及 93% 的 DCI-P3 色域,更具備 VESA 認證的 DisplayHDR 1000 與 G-SYNC Ultimate,提供極致的色彩及影像細節,售價 69,900 元。

另一款 27 吋 ConceptD CP3271K P 顯示器,具 90% 的 DCI-P3 色域,更具備 VESA 認證的 DisplayHDR 400與 G-SYNC,提供極致的色彩及影像細節,售價 33,9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Acer、Asus 正面拚火力!明天 IFA 發表會掀新一波筆電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