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NSTER Butterfly 蝴蝶耳機 獲才女戴佩妮青睞

2011/11/22 18:39 MONSTER

隨 光著我的腳ㄚ子 MV 全台熱播
即日起買 Butterfly 耳機,就送戴佩妮音樂會門票

華裔服裝設計師 Vivienne Tam 與全球最大時尚耳機大廠 MONSTER 合作,推出 Butterfly 耳機,隨歌手戴佩妮最新專輯【回家路上】主打歌【光著我的腳ㄚ子】 MV 在全台熱播。台灣獨家總代理逢緯國際推促銷,即日起至 MONSTER 授權經銷商購買 Butterfly 耳機 6,800 元,即贈 12 月 17 日戴佩妮【光著腳ㄚ子回家音樂會】單人入場券乙張。

國際知名華裔設計師譚燕玉 Vivienne Tam 與 MONSTER 聯名設計的 Butterfly 耳機,亮麗奢華的香檳金外殼配有美麗蝴蝶圖騰,象徵著 Vivienne Tam 審美觀與對藝術的執著。 Vivienne Tam 曾說:當時尚與流行結合時,周遭事物會隨之改變,音樂提供了我設計靈感來源,我隨著我的設計靈感起舞。 Butterfly 耳機擁有 MONSTER 獨家專利設計,完美呈現清晰無暇音質。多尺寸耳塞,提供最舒適的佩戴感,是一款完美結合極致視覺享受和時尚外表的精品耳機。

Butterfly 耳機高雅細緻的設計感,也獲歌手戴佩妮 Penny 青睞,最新專輯【回家路上】首波主打MV【光著我的腳ㄚ子】,戴佩妮戴上了美麗的 Butterfly 耳機,映襯出 Penny 知性與創作氣質兼具的特質。【回家路上】為戴佩妮第 10 張專輯,專輯中 12 首作品皆為 Penny 所創作,是當今華語歌壇創作力最豐富的創作歌手之一,戴上蝴蝶機聆聽,讓 Penny 創作出源源不絕的好作品!

總代理逢緯國際執行長蔣雅琪表示: Butterfly 耳機融合了東方與西方時尚指標,讓高科技產品成為可佩戴的潮流配件,典雅精緻設計一定會得到大眾的熱烈支持。為了回饋消費者對 MONSTER 的喜愛, 11/16 起至 MONSTER 授權經銷點購買 Butterfly 耳機,建議售價 6,800 元,即贈 12/17 (六) 7:30pm 戴佩妮【光著腳ㄚ子回家音樂會】,單人入場券門票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MONSTER Butterfly by Vivienne Tam 耳機
時尚外表與極致感官的完美結合

國際知名華裔設計師譚燕玉 Vivienne Tam 與 MONSTER 聯名設計的 Butterfly 耳機,亮麗奢華的香檳金外殼配有美麗蝴蝶圖騰,象徵著 Vivienne Tam 審美觀與對藝術的執著。 Butterfly 耳機擁有 MONSTER 獨家專利設計,完美呈現清晰無暇音質。多尺寸耳塞,提供最舒適的佩戴感,是一款結合極致視覺享受和時尚外表的精品耳機。


《當時尚與流行結合時,周遭事物會隨之改變,音樂提供了我設計靈感來源,我隨著我的設計靈感起舞。 》 - Vivienne Tam

  • 國際知名華裔服裝設計師 Vivienne Tam 的亮麗聯名設計。
  • MONSTER 獨家專利設計, Butterfly 入耳式耳機提供更清晰完整的原音。
  • MONSTER 原廠高規格耳塞,擁有多種尺寸,可提供最舒適穩固的配戴。
  • 擁有 ControlTalk 功能,支援 iPhone 、 iPad 免持通話,與 iPod 音樂播放/暫停。
  • 專屬的亮麗耳機保護盒,以 Vivienne Tam 擁有的包包為設計靈感,時尚典雅風格,並提供保護常保耳機如新。
  • 售價: NT$6,8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