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聊天室傳照片不會洗版了!新功能一次儲存多張照片這樣做

2019/09/25 20:06 文/記者劉惠琴

LINE手機版與電腦桌機版,可支援一次傳送多張圖片在同一訊息裡呈現的新功能。(圖LINE提供)

LINE 聊天室經常被好友狂傳的照片洗版嗎?現在,只要手機的 LINE App 升級到最新版本,包括:iOS 9.1.0版(含)以上、Android 9.16.0版(含)以上,以及 LINE 電腦桌機版為 5.19.0版(含)以上,都可以於同一則訊息中直接傳送多張照片,且一次最多可傳送五十張。這項針對傳送多張照片的優化新功能,已於今(9/25日)正式上線。

當聊天室好友收到的一則訊息裡面同時有五張圖片,則通知仍會顯示五個未讀(依此類推)。若要針對該則訊息多張照片中的單一張照片進行回覆或收回,直接點按該單張照片即可進行回覆、收回。目前手機版尚無支援批次回覆、與批次收回。

(圖翻攝手機LINE App畫面)

可一次選取多張照片存放到相簿、或記事本、與個人Keep資料夾。(圖翻攝手機LINE App畫面)

除了可於同一則訊息直接傳送多張照片之外,若要一次儲存多張照片到相簿、記事本、或個人的Keep資料夾,可用手長按該則訊息,即會跳出功能選單。以「存放至相簿」為例,點選後,螢幕畫面顯示該則訊息的多張照片各別都會出現一個勾選小框框(可選取需要存放的特定單張照片),且該則訊息的最右側也會出現一個單獨的勾選小框框(可批次選取多張)。

你可能也想看

 換新手機如何快速把 LINE 帳號搬家?LINE 攜碼換機 2 張圖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