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大玩創意梗!傳 Pixel 4 新色命名超俏皮

2019/09/23 08:1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Google 全新旗艦手機 Pixel 4 確定將在今年(2019)10 月 15 日公佈,根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Google 替 Pixel 4 系列推出三種顏色,分別為白色、黑色與最特別的橘色。

甚至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廣告上,Google 直接使用橘色擔任看板主角,最新的配色實機也在網路上流出,現在完整的命名也出爐,據《9to5Google》稱 Google 的創意將會讓粉絲會心一笑。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據了解,Google 將黑色款 Pixel 4 稱「Just Black(就是黑)」、白色款「Clearly White(完全白)」以及新橘色「Oh So Orange(喲!好橘!)」。這並非 Google 第一次替 Pixel 手機取這樣俏皮的名字,過去 Google 曾將 Pixel 手機取叫「 Quite Black(相當黑)」、「Very Silver(非常銀)」......等。

除了手機命名方式外,《9to5Google》還爆料這次 Pixel 4 將會有官方保護套,並提供藍色、黑色、橙色、粉紅等顏色供消費者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擁超強夜拍的 Pixel 4 要來了!Google 發表會就訂在這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