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學起來!換新 iPhone 11 強制開機的設定方式有 3 大步驟

2019/09/21 13:28 文/記者劉惠琴

綠色機身搭雙相機為6.1吋的iPhone 11;幕夜綠與金色機身搭三鏡頭為6.5吋的iPhone 11 Pro Max。(圖/記者劉惠琴)

準備汰舊換新升級到最新款的 iPhone 11 手機的果粉們,或是為了蘋果iPhone 11 正打算從Android 手機系統變心跳槽的新果粉們,當你入手拿到 iPhone 11 新機後,若在操作使用上,突然遇到螢幕畫面全黑或凍結卡住、觸控螢幕沒有任何回應時,這時,可透過執行強制重新啟動裝置的操作指令,讓手機恢復正常。

強制重新啟動不會清除手機裝置上的內容。不過,需注意的是,因應各款不同的 iPhone 機型(如:有實體Home鍵的機型、有Face ID 臉部掃描辨識功能的機型),強制重新啟動 iPhone 裝置的操作步驟也有所不同。

iPhone 11 邊框右側為電源鍵,邊框左側為音量大小按鍵。(圖翻攝自MacRumors)

據外媒 MacRumors 的報導,今年最新款的 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針對「重新啟動裝置」的操作方式,作了新的調整方式。操作步驟說明如下:

第一步:先快速地按一下機身側邊的「音量調高」按鍵後迅速放開;

第二步:再快速地按一下機身側邊的「音量調低」按鍵後迅速放開;

第三步:接著,持續地按住機身另一側邊的「電源」按鍵,直到螢幕畫面出現蘋果Logo後,再把手放開。在執行第三步驟時,螢幕畫面會先出現關機滑桿,記得忽略它,並持續按住電源按鍵,直到螢幕整個變黑,出現蘋果 LOGO 標誌,即可完成強制開機。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另,根據蘋果官網說明,若使用的裝置機型為:iPhone 8/8 Plus、iPhone X/XR/XS/XS Max;「重新啟動裝置」的操作步驟為:先按一下「音量調高」按鍵後迅速放開。再按一下「音量調低」按鍵後後迅速放開。接著,按住側邊的電源按鍵,直到看到蘋果 LOGO 標誌為止。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若使用的裝置機型為:iPhone 7、iPhone 7 Plus 
;「重新啟動裝置」的操作步驟為:先按住側邊(或頂端)按鍵和「音量調低」按鍵至少 10 秒,直到蘋果 LOGO 標誌出現為止。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若使用的裝置機型為: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重新啟動裝置」的操作步驟為:先按住側邊(或頂端)按鍵和「主畫面按鍵」至少 10 秒,直到蘋果 LOGO 標誌出現為止。

你可能也想看

 舊機換新 iPhone 資料快速轉移怎麼用? 4 張圖秒懂!

 iPhone 11 Pro 實機拆解驚現「神秘零件」!外媒曝隱藏版功能

 全台 8月十大手機熱銷排行榜單出爐!安卓旗艦機王換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