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iOS 13 開放更新!但「真正」的正式版卻不是它…

2019/09/20 13:3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今(20)日除開賣新一代 iPhone 11,也正式針對 iPhone 6S(含)以後的舊機,推出最新的 iOS 13 作業系統,以及針對舊型的所有 Apple Watch,推出最新版 watchOS 6。

據 6 月 WWDC 發表會的資訊,iOS 13 的主打功能,包括新的深色模式外觀,大幅改版的相片編輯工具、照片 App 顯示方式,大改版的蘋果地圖(仍以美國先行),Sign in with Apple,以及其他各類多達上百項的更新,比如大改版的提醒事項 App,允許安裝喜歡的字體簿,同時也進一步改善了日常運行時的效能。

watchOS 6 則主打新的錶面設計,以及健康追蹤功能,例如能通知用戶周邊環境是否過於吵嘈、可能影響聽力健康,或是讓女性用戶追蹤經期;watchOS 6 亦新增一些來自 iOS 的原生 App,像是計算機、語音備忘錄,同時允許 Apple Watch 可以獨立安裝 App,不再需要透過 iPhone 才能安裝。

不過,儘管 iOS 13 在今(20日)就能下載,但據外媒《9to5Mac》消息,蘋果實際上預計會在台灣時間 9/25 凌晨一點,就推送更新一版的 iOS 13.1,用來解決大量 iOS 13 上的 Bug。一些 iOS 13 上沒有出現、但在 WWDC 上有宣佈的新功能,也會在 iOS 13.1 正式提供,比如新的「家庭」App 動畫,以及捷徑自動化功能。

也有開發者發現,iOS 13 的代號,仍為「YukonPre」,和 Beta 版 iOS 一樣多了「Pre」的加綴,暗示 iOS 13 在蘋果的規劃中,仍有 Beta 版的意味。不急著體驗暗色模式等新功能的用戶,其實可以等到 9/25,再更新 iOS 13.1。

值得一提的是,原訂要到 10/1 才會推送更新的 iPadOS,則會提早到 9/25,和 iOS 13.1 一起推送;用於 Apple TV 的新版 tvOS,也會從 10 月份提早到 9 月底發表。

不過,macOS Catalina,目前則只透露是 10 月份開放更新,沒有透露確切的上線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哪款 iPhone 11 最受歡迎!外媒說「這款」在美國最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