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降價 iPhone 11 台灣夯!預購量超過去年兩倍、果粉多選這資費

2019/09/20 11:23 文/記者黃敬淳

果粉不畏風雨,搶第一時間入手新 iPhone 11(圖/記者黃敬淳攝)

新款 iPhone 11 今(20日)上午 8 點正式開賣。和去年的 iPhone XS 系列、前年的 iPhone 8 系列相比,今年的款式似乎也有更為熱賣的情形。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指出,今年的排隊人潮其實比往年更熱烈,預購量也來到去年同期的兩倍,不過因今年的三款新機是在首波就上市,不像過去兩年都有新機延至 10 月才開賣,台哥大對銷量「先不會那麼樂觀」。

款式部份,林之晨則指出 iPhone 11 和 11 Pro 其實差不多受歡迎。雖然整體來說,Pro 系列佔比達到 6 成,但考慮 iPhone 11 有三種機型,初步的需求仍相對平均,但配色部份,仍以新的「夜幕綠」需求突出,僅一個配色就佔了所有的 6 成。

圖左為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圖/記者黃敬淳攝)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圖/記者黃敬淳攝)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則表示,如同台灣人的喜好,大螢幕 iPhone 11 Pro Max 在目前的早鳥預購佔比來到 7 成,夜幕綠也有 3 成的用戶選購,不過中華電信行動通訊分公司總經理陳明仕則補充,長期以來,iPhone 11 和 11 Pro 的佔比應仍會持平,且因 iPhone 11 售價較親民,有望會有更多用戶入手。

謝繼茂也指出,今年的電信業供貨都相對寬鬆,有望不再遇到往年常見的缺貨問題。

至於綁約資費方面,謝繼茂則表示因 iPhone 相對高價,「且好手機會帶動」,目前中華電信 iPhone 客戶仍以 999 資費為主,有望推升被「499 之亂」影響的 ARPU(每用戶平均收入);林之晨也表示,台灣大哥大也有 8 成 iPhone 綁約購機用戶選擇 999 資費,以尋求較高的購機補貼。

《你可能還想看》

哪款 iPhone 11 最受歡迎!外媒說「這款」在美國最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