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迎戰 iPhone 11!新旗艦 Xperia 5 正式上市、售價公開

2019/09/19 14:07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於 IFA 展推出的 Xperia 5,今日正式於台灣上市,延續上半年 Xpeira 1 主打特色 21:9 螢幕比例、三鏡頭、導演模式等功能,Sony 進一步加工使機身更輕巧,讓 Xperia 5 矮了一些,手感卻更好了。

Xperia 5 搭載 6.1 吋 HDR 螢幕,採用旗下電視部門 BRAVIA 影像技術,支援 HDR Remaster 功能,並能開啟「導演模式」,讓畫面色域更廣。又由於 21:9 的比例,整體寬度只有 68mm、164g 重,單手握持相當舒適、方便操作,同時有別於市面主流的螢幕比例,21:9 在看電影、遊戲時都能更加身入其境。

(圖/記者黃肇祥攝)

相機部分,Xperia 5 搭載 3 顆 1200 萬畫素的後置鏡頭,分別為廣角、超廣角、長焦距。引入 Alpha 相機技術的人眼對焦、10fps 連拍速度、Raw 降噪功能,其中連拍速度更提升到每秒 30 次的自動對焦/曝光計算,可以一口氣拍下 100 張照片。

電影、攝影則是 Xperia 5  加碼著力的部分,同樣搭載 Cinema Pro 電影級錄影功能,並且針對許多介面、對焦功能細節再度升級,例如更好的專案管理、白平衡調整,同時能夠設定兩個對焦點、切換對焦的速度,提供拍攝者更多發揮創意的空間,相關軟體支援 Sony 表示都會在後續以軟體更新的方式,提供給 Xperia 1。

Xperia 5 搭載高通 S855 處理器、6GB RAM、128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為 3,140 mAh,共有 4 種顏色,分別為「璃光黑」、「璃光灰」、「璃光藍」及「璃光紅」,建議售價 25,990 元,將於 9/24 開啟預購,提供的預購禮包含一年手機螢幕意外損失補償、真無線開放式藍牙耳機 Xperia Ear Duo(市價 6,490 元),預計 10 月初到貨。

《你可能還想看...》

矮一點、手感更好了!Sony 新旗艦 Xperia 5 實機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