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kemon Go 色違超夢今釋出 還有第5代寶可夢開放捕捉

2019/09/17 11:43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

今天(9/17)起有機會捕捉到色違超夢。(記者簡惠茹翻攝)

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Pokemon GO究極獎勵來到第3週,從今天(9/17)清晨起到9月24日為止,五星頭目戰將可捕捉到色違超夢,第5代寶可夢也從今天開始登場。

五星頭目團體戰從今天開始再度開放捕捉超夢,而且還有機會可以捕捉到肚子和尾巴是綠色的色違超夢,明天晚上6點到9點更有團體戰晚餐約會,以超夢為主角的團體戰出現機率會提高。

除了超夢頭目戰開始外,第五代合眾地區寶可夢也從今天開放,第5代御三家藤藤蛇、暖暖豬和水水獺都可以開始在野外遇見捕捉,而亞太地區限定的第5代寶可夢則是花椰猴。

目前4隻地區限定寶可夢仍可以從7公里蛋孵出,不但有色違的袋獸、魔牆人偶、肯泰羅和大蔥鴨,孵蛋距離還有減半獎勵。

你可能也想看

 《寶可夢 劍/盾》新機制、神獸曝光!寶可夢能「巨大化」激戰了

寶可夢新遊戲、App 五連發!《皮卡丘偵探》確定會出 Switch 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