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配件盒裝比手機還要大一號!直擊破「萬元」iPhone 殼

2019/09/16 13: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你願意花多少錢買手機殼呢?德誼數位今日宣佈獨家販售一系列 iPhone 配件,其中一款指向高端用戶,售價突萬元大關的手機殼,等同於半台 iPhone 11 的售價!甚至連配件的外包裝都力壓 iPhone 原本的盒裝。

德誼透露,不少消費者開始詢問、選購較高價的配件精品,趁著 iPhone 11 的熱潮,引進 Element Case KATANA 頂規手機保護殼。德誼產品經理陳沁崴表示,他們統計消費者第一款手機殼多半選用透明防摔殼,售價約落在 1000 元上下,引進售價  12,600 元的 Element Case KATANA 瞄準高端用戶,希望一年能賣到 40-50 個,據從原廠獲得的資訊,在台灣一年可以約可賣到 100 多個。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Element Case KATANA 總計用了 8 顆螺絲固定手機,背面是一整原木打造,外框則為不鏽鋼,內建 2-Cush 避震系統,於殼內有彈性體材,保護手機免於碰撞,並通過軍規防摔測試標準。

(圖/記者黃肇祥攝)

實際上手 Element Case KATANA 較為厚重,但原木材質讓質感有所提升,保護性也令人安心,唯一的小缺點或許是由於厚度的關係,iPhone 靜音鍵相對來說比較難按到一些。有趣的是,Element Case KATANA 的盒裝甚至比起 iPhone 還要大,內附專屬保護殼以及螺絲組。

(圖/記者黃肇祥攝)

iPhone 11 版本的 Element Case KATANA 頂規手機保護殼,即日起於德誼獨家販售,今天開始就能預約,但需要到一月才能到貨。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1 Pro 有獨家「黑盒子」!今年包裝有 3 點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