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SideSync服務10月中終止!由Samsung Flow應用程式取代

2019/09/17 14: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與 Apple 家的 Sidecar 功能相似,三星(Samsung)之前就曾推出 SideSync 應用程式,用戶能透過同步的方式,將三星智慧手機畫面直接鏡像到更大的顯示螢幕上。

不過三星已經宣布將在 10 月終止 SideSync 應用程式服務,並以功能更強的 Samsung Flow 應用程式取代。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三星推出 Samsung Flow 應用,原意並非用於畫面投放,不過近期為了簡化應用程式的支援方式,因此將 Samsung Flow 應用程式加入原先 SideSync 支援的功能,並以前者取代後者。

根據《SamMobile》的解釋,Samsung Flow 除了能將手機端的畫面以鏡像的方式投放到平板外,還支援多桌面顯示功能,因此能讓用戶一邊投放畫面,一邊使用其他應用程式,而且新的版本還能直接傳輸資料與文件夾,而非只能瀏覽而已。

據三星官網的說明,SideSync 服務將會在 10 月 15 日正式終止,建議原先還在使用 SideSync 的用戶使用 Samsung Flow 取代 SideSync。

【你可能還想看】
 S、Note 系列成絕響?三星旗艦機考慮大改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