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不只有 Pixel 4、4 XL?神秘代碼暗示第 3 台新機存在

2019/09/15 10:4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9to5google)

Pixel 4 預計於今年 10 月發表!普遍預期 Google 會延續去年的策略,一次推出 Pixel 4 與大螢幕的 Pixel 4 XL 兩種機型,但在最新的 Google Camera 7.0 測試 App 程式碼內,發現疑似第三台 Pixel 手機的蹤影!

根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於 Google Camera 7.0 意外發現 Google 標記了三款 Pixel 2019 手機,分別是「Coral」、「Flame」、「Needlefish」,早在今年四月,Google 的代碼就已經陸續傳出,目前可以確定「Coral」與「Flame」分別代表 Pixel 4、4XL,唯獨「Needlefish」保持神秘,且又再 Google Camera 7.0 被提及,增加上市的可能性。

從程式碼中可以確定,「Needlefish」與高通的代碼被寫在一起,有望運行 Snapdragon 系列的處理器,另外,也被寫進 Google Camera 內,可以判定至少會有一顆鏡頭。最後則是與 Pixel 4 系列一起被歸納於「isPixel2019」的標籤之下。

由於目前還沒有任何報導指出,Pixel 今年會有 3 款機型,但從相關程式碼來猜測,「Needlefish」最有可能的機型會是 Pixel 4a,然而今年六月 Google 才剛推出 Pixel 3a,這麼快就有第二款嗎?亦或者是處理器採用高通 Snapdragon 700 系列的中高階?

《9to5google》也提出幾種可能,可能是報廢的設備,手錶、平板也都有可能,甚至是是 2018 年曾謠傳、採用全螢幕設計「Pixel Ultra」,或者是超乎我們想像的設備。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4 XL 實機被搶先把玩!實拍照片、新功能都藏不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