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1 Pro Max 螢幕摔裂的手滑代價是多少?蘋果維修費用公布了

2019/09/12 13:35 文/記者劉惠琴

圖左為高階旗艦新機iPhone 11 Pro Max 搭6.5吋超Retina OLED 螢幕;圖右為6.1吋LCD螢幕的iPhone 11。(圖翻攝自蘋果官網、編輯合成)

蘋果3款 iPhone 11、11 Pro與 11 Pro Max 旗艦新機,即將在下週五、9/20日於全台正式上市開賣。蘋果官網將於明 9/13日晚上 8 點開放線上預購,國內電信業者也各出奇招,推出首波限量預購活動。中華電信於9/12率先公布新 iPhone 11 系列3款機型的購機資費方案。

隨著今年新一代 iPhone 11 系列手機的預購活動將開跑,蘋果也在台灣官網公布了 iPhone 11 系列最新出爐的維修價格,讓果粉們可先行參考。

根據官方所公布的維修價目表,蘋果旗下iPhone 系列各款手機之中,在螢幕維修費用部分,價格最貴、需付出高達10,790 元維修費用的機型,共有兩款,分別為去年推出的 iPhone XS Max、與今年新登場的 iPhone 11 Pro Max。這兩款以高階旗艦為定位的iPhone,均搭載 6.5 吋的OLED螢幕面板;同時也是歷代iPhone 系列推出以來,目前螢幕尺寸最大的旗艦機型。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編輯合成)

今年主相機升級為3顆鏡頭的 iPhone 11 Pro Max 新旗艦,機身正面搭載 6.5吋「劉海」凹槽的全螢幕設計,仍維持與去年前代iPhone XS Max 一致的外觀,不過,手機螢幕顯示的性能部分卻有不小的升級幅度。

蘋果此次為 iPhone 11 Pro Max,特別打造了堪稱是「Pro」級特製的全新「超 Retina XDR」顯示器,具備 HDR 與原彩顯示技術,螢幕亮度最高可達 1200 尼特,對比度達 200 萬比 1,訴求具備有更清晰、更明亮、更節能的性能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針對 iPhone 11 Pro Max 的螢幕維修價格費用,蘋果並未因採用新型顯示器技術而調漲螢幕更換費用,而是維持與iPhone XS Max 相同。不過,要是一個不小心手滑,把 iPhone 11 Pro Max 的螢幕給摔裂了,至少仍需付一筆動輒破萬元的維修費用,相當於已可買到一支 iPhone 7 手機(目前空機市價約萬元出頭)的代價,也是不可小覷。

蘋果iPhone 11 全系列三款機型,將於下週五 9/20日於台灣上市開賣。(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另,今年最新款 5.8吋OLED螢幕的iPhone 11 Pro、與去年的 iPhone XS 以及前年的iPhone X,這三款機型的螢幕維修費用皆為 8,990 元。

至於 6.1吋LCD版的 iPhone 11、與去年前代的iPhone XR,這兩款機型的螢幕維修費用皆為 6,490 元。

你可能也想看

 迎 iPhone 11 新機!舊 iPhone 少見大降萬元、這幾款成絕響

 iPhone 11 Pro、XS 超級比一比!2 張圖秒懂是否該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