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Q版韓國瑜貼圖一度無法下載! LINE官方回應了

2019/09/10 10:10 文/記者劉惠琴

韓國瑜昨(9/9)在臉書宣傳新出的「韓總日常」貼圖,卻被網友抱怨,「購買頁面空白」等技術性問題。(圖擷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於昨(9/9)上架的「韓總日常」LINE 付費貼圖後,有網友抱怨,在進行貼圖購買時,手機無故出現「購買頁面空白」、「連結失效」等問等技術性問題。讓不少韓粉焦急如焚,紛紛留言表示,「想購買但找不到頁面」、「我等了25分鐘還是進不去頁面」。

針對此問題狀況,LINE 官方於今(9/10)稍早回應表示,「經檢查,確認沒有違反貼圖審核準則後,已請創作者再次上架。」目前該組貼圖已可於手機版LINE「個人原創貼圖」正常下載。

此次最新出架的「韓總日常」LINE貼圖,一組要價30元,收益全數用做公益,24張貼圖之中,有幾款使用韓國瑜日常令人印象深刻的話,如「莫忘苦人多」、「人在做天在看」等,此外,也有日常生活常會用到的問候用語。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訊息查證」正式上線!破解假消息必學的 4 大步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