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附贈快充不吝嗇了!2 款新 iPhone 正式捨棄豆腐頭

2019/09/11 08: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截自蘋果直播)

新 iPhone 正式登場!蘋果近年一直被人詬病的豆腐頭也跟著被淘汰,終於隨機附贈 18W 快充組,讓用戶省下一筆配件預算,但要小心,可不是三款 iPhone 11 都這麼慷慨。

據官網資訊,售價分別 35,900、39,900 元起跳的 iPhone 11 Pro、11 Pro Max,在盒裝內容物除了手機本體與說明書外,分別還有 Lightning 接孔的 EarPods 耳機、18W USB-C 電源轉接器、USB-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昔日舊款的豆腐頭正式被淘汰,直接放上一組快充組,替果粉省下一筆費用。

(圖/翻攝蘋果官網)

較為平價、售價 24,900 元起的 iPhone 11 就沒這麼大方了,包裝內容物仍是 EarPods 耳機、Lightning 對 USB 連接線、USB 電源轉接器,提供的都是傳統 USB 接孔的線材與充電器,儘管官方沒有寫出實際充電瓦數,但可以預期這會是大家熟悉的豆腐頭,只有 5W 充電效率。

有鑒於原廠的 USB-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USB-C 電源轉接器,在官方網站定價合計也要 1,580 元,算是一筆不小的數目。雖然從 iPhone XS 到 iPhone 11 Pro 蘋果沒有大幅度調整售價,但從配件的角度來看,也算是另類的降價吧?

《你可能還想看...》

「Pro」級 3 鏡頭 iPhone 11 正式亮相!6 大亮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