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流量小資族救星!iOS 版 Gmail 增加「擋圖片」功能

2019/09/10 17: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對手機沒有吃到飽的人來說,任何的多媒體像圖片、影片等都會造成流量的流失,即使是 Email 裡的圖片 DM,都可能造成浪費。不過,Google 自家的 Gmail iOS 版在近期更新了限制圖片顯示功能,幫助沒有吃到飽的人可以節省一些流量。

讓用戶選擇照片顯示方式,其實在 Android 版的 Gmail 已經行之有年,但直到最近 Google 才將該功能放到 iOS 版本,讓 iPhone 用戶能在 Gmail App 中決定,是否要讓郵件內的圖片自動顯示,或是必須經過使用者的同意才會出現。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此外,這次的更新還強化了 Gmail 對信件的安全保障,會防止惡意郵件透過圖片來取用用戶個資,只要 Gmail 發現郵件內有可疑內容,便會自動遮蔽圖片或連結。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要開啟 iOS 版本的 Gmail 圖片顯示設定,用戶必須到 App 內的「設定」->「圖片」內,將「一律顯示不明外部圖片」改成下方的「顯示不明外部圖片時,必須先詢問我」,這麼一來,Gmail 就不會再自動顯示郵件內的圖片,必須由用戶手動點擊「顯示圖片」才會顯示。

【你可能還想看】
 很多人都還不知道!Gmail 增添「限時到期」自動銷毀郵件內容的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