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傳有螢幕指紋版 Touch ID!平價高規版「iPhone 8」明年登場?

2019/09/06 10:4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XR(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儘管早先曾有分析指出,蘋果將專注於 Face ID 臉孔辨識,而 Android 陣營則會深耕螢幕指紋感測,但蘋果似乎還是將和許多 Android 手機一樣,改採多樣化的生物辨識途徑了。《彭博》指出,蘋果會盡早在明年秋季就推出具備螢幕指紋感測的 iPhone,讓用戶能在 Face ID 和 Touch ID 之間,選擇自己喜歡的解鎖方式。

不過《彭博》還是有所保留,認為蘋果可能會延到 2021 年才推出。這麼一來,將與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雷同,但可以確定的是,因沒有零組件量產的消息,今年的 iPhone 11 應不會見到這項設計。

對於一些不耐於 Face ID 無法處理的情境,如戴口罩或安全帽,亦或早上睡醒時,或是仍習慣使用指紋感測的用戶,多了 Touch ID 能用應也是頗方便的選擇。

除了將有新版的 Touch ID,《彭博》也和先前《日經》的看法相同,認為蘋果將在明年春季,推出平價版的 iPhone,定位會與 2016 年的 iPhone SE 相似。《彭博》並稱,這款 iPhone 將會有和 iPhone 8 相似的外型,但沒有多透露其他細節。

《日經》則認為,這款可視為第二代 iPhone SE 的產品,將具備大多數 9/11 發表的 iPhone 11 核心規格,但其定價、名稱,則仍沒有定案,蘋果仍會先專注在即將發表的 iPhone 11 系列上。

這也意味著,2020 年除了有望見到全新設計的 iPhone 外觀(如去除劉海),也可能是歷來新 iPhone 品項最多的一次。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準備好了?外媒爆料 Pixel 4 旗艦新機已獲 FCC 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