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4 台灣首發?Google 兩款神秘新機通過 NCC 驗證

2019/09/05 13:46 文/記者黃敬淳

Google官方自行曝光的 Pixel 4 設計圖。(圖/翻攝 Google 推特)

儘管已自行多次曝光新機資訊,包括背面外觀、正面的感測器應用,甚至連名稱確定為「Pixel 4」也大方宣佈,不過 Google 其實仍沒有正式發表這款 2019 年的新旗艦手機,也沒有公佈發表會時間。

但稍早據 NCC 資料庫資訊,兩款設備類型為手機、且代號為 G020I、G020J 的 Google 產品雙雙在昨(4日)通過驗證,極有可能正是全新的 Pixel 4,以及 Pixel 4 XL。

作為對比,Google Pixel 3 系列的代號,則為 G013A 和 G013C,而其實也已在去年 3 月通過 NCC 驗證、但最後未在台上市的 Pixel 2,則是 G011A。

不過,NCC 的資料並未談到詳細的手機功能,僅說明具備一些常見的電信規格,詳細的內容仍得待 Pixel 4 預計會在 10 月召開的發表會上公佈。

至於 Pixel 4 系列的預估特色,則包括不再採用劉海設計、首度改為雙鏡頭,並有 Google 自曝的「手勢操控」與「臉部辨識」。作為 Pixel 手機一貫的特色,相機和夜拍表現,也將是這款手機的重點。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準備好了?外媒爆料 Pixel 4 旗艦新機已獲 FCC 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