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 Xperia 2!Sony 不小心曝光的新機命名讓人好意外

2019/09/05 08:3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androidpolice)

Sony 預計於今日(9/5)晚間七點,正式發表下半年的旗艦機款,按照 Xperia 1 的命名方式,被認為新機可能被稱為 Xperia 2,或是改為 Xperia 1c、1s 等。就在發表會前夕的彩排中,Sony 意外曝光命名,確定連跳 4 級改為 Xperia 5!

20:00 更新/Sony 已經正式發表 Xperia 5,可參考此處的完整報導

疑似現場工作人員誤觸開啟 YouTube 直播,導致部分網友搶先看了一輪新機發表會的彩排橋段,進而透露了新機資訊。根據畫面截圖可以發現,Sony 將發表一款名為 Xperia 5 的手機,確定延續 21:9 螢幕比例,搭載 OLED 螢幕、支援 HDR、杜比環繞音效,並且有 4 種顏色,分別為黑、白、藍、紅。

據一名不小心看到直播的網友於推特透露,Xperia 5 會與 Xperia 1 獨家支援 Sony PS4 的 DualShock 4 無線搖桿。具體相機、規格會有哪些升級?則尚無法得知。

有趣的是,Sony Xperia 全新的命名邏輯似乎摸不著頭緒,有外媒猜測,Xperia 1 可能會成為上半年旗艦的代表,從 5 開始則為下半年機款,或是取代 Compact 作為小手機的系列名稱?Sony 實際的想法仍只能期待晚上發表會獲得解答。 綜合相關傳聞,Xperia 5 將搭載 6 吋螢幕,並且配有高通 S855+ 處理器。

《你可能還想看...》

縮小版 Xperia 1 明天登場?Sony 暗示新旗艦能「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