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沒「新故事」可說…HTC 重推降價舊旗艦 U12+

2019/09/04 13:1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U12+(圖/HTC)

因新款高階手機遲未推出,HTC 手機今年聲量大減,連帶也讓部份忠實粉絲感到困惑。而遲遲沒有「新故事」可說的 HTC,也只能在舊手機中尋找亮點,支撐人氣。

官方稍早也在粉絲專頁中,重新推廣去年 5 月發表的高階機 U12+,並提到其 DxOMark 103 分的相機水準、Edge Sense 2 握壓感測,以及 BoomSound Hi-Fi 雙喇叭 3 項特點。

發文一出,也引起不少網友留言反饋。除了不少死忠用戶仍表態支持,希望能看到 HTC 有新一代的旗艦機,也有一些網友無法認同 HTC 還在推廣舊機。部份網友則反映 U12+ 的音量鍵控制相比舊機不太習慣。

實際上,目前 U12+ 的售價已降到 1.5 萬有找(6GB / 64GB 版),和坊間的 Snapdragon 845 手機接近,也仍是平價實用的高階機,不過缺乏新款的旗艦手機仍成為宣傳時的主要痛點。

目前,HTC 也並未透露新機的規劃,僅說明需要視 5G 的在台進程來決定。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準備好了?外媒爆料 Pixel 4 旗艦新機已獲 FCC 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