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5 估下週登場!兩大升級亮點曝光

2019/09/03 12:2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Apple Watch Series 4(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儘管已在不少智慧穿戴或手錶上出現,但傳聞已久的 Apple Watch 睡眠偵測功能,似乎將首度出現在最新款的 Apple Watch Series 5。據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消息,蘋果可能會在下週的發表會上,正式公佈這一功能。

功能細節上,新的 App 將可追蹤用戶在睡眠週期間的活動、心率和鼾聲。儘管會呈現哪些生理結果仍不清楚,但關於睡眠品質的分析,將整理在 iPhone 的「健康」App 上,以及 Apple Watch 新登場的「Sleep」App。

因用戶如果白天也使用 Apple Watch,晚上睡覺時也要配戴,可能讓 Watch 沒有時間充電,Apple Watch Series 5 除了續航會提升,也會加入充電提醒的功能,讓用戶適時在睡前補充電力,應付整晚的偵測活動。

如果用戶有一支以上的 Apple Watch,也可以指定其中的一副來睡眠偵測。此外,因就寢和起床的時間固定,也是維持好睡眠品質的關鍵,新的功能也會為用戶設定好指定的睡眠時間並設定鬧鐘,而如果用戶提早醒來,鬧鐘也會自動關閉。

另外,新的睡眠偵測功能並不需要和蘋果 2017 年收購來的「Beddit」一樣,需要另外的硬體輔具,但會不會開放給舊款的 Apple Watch,仍不確定。因應新的 Sleep App 出現,蘋果也會增加一些新的錶面設計,並放在 watchOS 6 中。

除了會具備睡眠偵測,Apple Watch Series 5 另一特點,將是會採用新的材料打造,維持蘋果在手錶領域的特點。據悉,新的材料除了陶瓷,也會有鈦金屬,不過整體的外型將不會有太大變動,仍會與去年甫變動造型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相近。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1、Apple Watch 5 要來了!蘋果發出秋季邀請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