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3 又洩密!新款 iPhone 11 相機遭曝獨家亮點

2019/09/02 01:5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11 的可能外型(圖/翻攝自 @OnLeaks 推特)

儘管一些分析師認為,即將在台灣時間 9/11 揭曉的 iPhone 11 系列可能只會是小升級,但作為年度的旗艦機,蘋果預計仍準備了一系列新功能,而相機就被認為是今年 iPhone 11 的重點升級之一。

其中,一項在 iOS 13 被發掘出來的功能,可能會成為 iPhone 11 相機將具備的特色之一。該功能可以透過 AI,快速移除照片中的背景,並換上來自其他影片或照片的動態片段。用戶也可以將其改為 3D 效果的照片,而這整個動作都可以即時在 iPhone 11 的相機中完成。

儘管看似不是顛覆性的應用,但如同 iPhone X 上的 Animoji 3D 人偶貼圖,新的「噱頭」仍有望為新 iPhone 帶來數百萬台的需求。

而據國外科技網站《Tom’s Guide》消息,該功能的底層其實不是蘋果獨立研發,而是來自其去年收購的丹麥新創公司「Spektral」。依「Spektral」說法,這項技術可以透過機器學習,以每秒 60 幀的速率進行影片分析,並結合現代 GPU 的運算能力,即時處理相機的拍攝。

除了這項小功能,《彭博》則稱,新 iPhone 11 的「Pro」機型將具備三鏡頭,比現有的 iPhone XS 系列新增一枚廣角鏡,而其亮點將包括可以即時拍出三張照片,再整合成一張效果更好的相片。

《彭博》也透露,新 iPhone 也會提升夜拍效果,但是否會有和 Google Pixel 3 系列或其他 Android 旗艦類似的夜拍模式,仍有待觀察。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1、Apple Watch 5 要來了!蘋果發出秋季邀請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