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貼文超有梗!為LINE 好友送上驚喜慶生特效這樣用

2019/08/29 11:51 文/記者劉惠琴

LINE 針對內建「生日賀卡」功能,推出全新功能的升級版。(圖/LINE提供)

祝賀好友生日,除了用手機傳 LINE 發送 Happy Birthday 貼圖,獻上真心祝福之外,現在,還有更創意動態氣球慶生特效新玩法!LINE 針對內建「生日賀卡」功能,推出全新功能的升級版。

即日起,只要將手機 LINE App,更新到 Android / iOS 9.13.0(含)版本以上,就可使用生日賀卡的多項新功能,包含:、可將賀卡設定為只限壽星私人或設定公開、可顯示生日賀卡動態氣球的特效祝福。

可於生日賀卡加入動態氣球的特效祝福。(圖翻攝自LINE Blog)

可將賀卡設定為只向壽星私人公開。(圖翻攝自LINE Blog)

需說明的是,生日賀卡功能僅限於手機版專屬,LINE 電腦桌機版並未提供。另,若手機 LINE App 已更新到 9.13.0(含)版本以上,卻還是沒有看到「生日賀卡」新功能,可以試著把 LINE 應用程式關掉重開,或是把手機關機後重新開機再開啟 LINE 應用程式。

LINE「生日賀卡」操作方式

第一步:開啟LINE App,點選螢幕底端的「貼文串」按鈕。

第二步:於貼文串頁面,點選好友大頭貼顯示個人資料;或是點選右上方的「小鈴鐺」圖示,可查看近期好友壽星有誰。

第三步:開啟好友大頭貼個人檔案後,點選左下方的「蛋糕」圖示,即可輸入生日賀卡內容與選取賀卡圖案。

第四步:4-1輸入賀卡祝福文字內容;4-2 勾選該則賀卡貼文是否「只向壽星公開」;4-3選擇賀卡圖案。

第五步:確認選取的賀卡圖案。

第六步或「公開」的「氣球」圖案,即可加入動態氣球特效,一次最多可傳送100個祝福特效。

點選壽星好友的大頭貼查看個人資訊;壽星個人檔案會顯示「蛋糕」圖示,可寫賀卡祝福貼文。(圖翻攝自手機截圖畫面)

可將賀卡貼文勾選為只向壽星私人公開。確認送出後,點選右下角的氣球圖案,連續點擊即可為賀卡增添氣球慶生特效。(圖翻攝自手機截圖畫面)

你可能也想看

4張圖秒懂,LINE 介面大改版!新增「主頁」與 5大功能捷徑

加框、紅字、粗體都可以!LINE 電腦版必學的 3 招傳訊密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