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isney+ 細節曝光!月費 210 元支援 4K、同時 4 台裝置收看

2019/08/26 14:0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MacRumors)

儘管亞洲市場可能還有 1 ~ 2 年得等,迪士尼為迎擊市值一度超越自己的 Netflix,大動作宣佈將在 11 月推出自家串流影劇服務「Disney+」,同時宣佈將有真人版《小姐與流氓》、新的星際大戰影集在 Disney+ 上線,讓全球不少迪士尼粉絲相當期待。

而稍早外媒《CNET》也曝光了更多 Disney+ 的細節,包括其訂閱月費將為 6.99 美元(約合台幣 210 元),同時不需要額外費用,就能直接觀賞 4K 版本影片,相當有競爭力。Disney+ 亦支援最多 4 台裝置同時登入收看,但是否有登入裝置的上限數,則還有待觀察。

目前,迪士尼亦將逐步收回在各家串流平台的版權,包括 Netflix,好讓迪士尼的自家影集、電影,只會在 Disney+ 獨家播映。除了數十年累積的片源,以及來自皮克斯、漫威、盧卡斯影業和福斯集團的內容,Disney+ 亦會追隨 Netflix 策略,在 Disney+ 上推出更多自製影集。

預估,Disney+ 上將有超過 500 支電影,以及 7,500 部影集,包括早年的米奇短卡通,以及華特迪士尼在世時製作的經典動畫,如《睡美人》、《小飛俠》、《101忠狗》都會一併上線。因買下福斯傳媒的關係,不少人喜愛的國家地理頻道、《辛普森家庭》,也會在 Disney+ 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實測:多款手機輻射量超過 FCC 安全標準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