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創新不足?調查:超過 8 成果粉還是會買單

2019/08/25 14:30 文/記者黃肇祥

2019新款iPhone系列渲染圖。(圖翻攝自EverythingApplePro)

蘋果即將於九月推出新款 iPhone(暫稱 iPhone 11),綜合相關謠言,今年的升級或許會相當有限,更有不少評論指出,買 iPhone 要等明年的機款才更有創新,但果粉可不這麼想!二手交易平台《Decluttr》釋出一份調查,說明 iPhone 11 還是非常受到粉絲期待的。

《Decluttr》針對 2003 名 iPhone 用戶進行調查,告知有關於 iPhone 11 的相關升級傳言,以及明後年可能的狀況,結果有 25% 的受訪者對於更換新 iPhone 11 更有興趣了!另有 57% 的用戶,即便在知道升級幅度不大後,仍舊想換 iPhone 11,升級意願並沒有受到影響,只有 18% 的受訪者意願降低。

(圖/翻攝 Decluttr)

之所以想升級,大多數用戶都是衝著相機而來!據傳 iPhone XS 系列的後繼機款將裝載三鏡頭,XR 的接班人則會升級至雙鏡頭,夜拍模式將會有所強化,並且引入諸多新功能。《Decluttr》調查,50% 受訪者最期待三鏡頭,26% 則指向全新的震動引擎。

(圖/翻攝 Decluttr)

另,售價仍是多數消費者的考量,不難看出即便是果粉,也覺得動輒 3 萬以上的手機太貴了,只有 19% 願意支付 1000 美元(31,400 元)購買新 iPhone。定價 999 美元的 iPhone XS 恐怕就是多數人的極限了,正如今年蘋果銷售的表現,或許會有更多消費者傾向選擇較平價的 iPhone XR 以及其接班人。

(圖/翻攝 Decluttr)

至於 5G 顯然非大多果粉最關心的事情,據調查只有 25% 將支援 5G 視為最重要的項目,有 64% 把排序第一的重點投給「更強、更快的性能表現」,28% 則認為增加儲存空間比較重要,還有 16% 將票投給螢幕解析度。本次調查也發現,有 64% 的用戶,根本不曉得 iPhone 何時可能支援 5G,或是認為自己的手機已經支援了。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Phone 規格升級更多細節曝光!彭博爆料10 大要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