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 S855 + 4,800 萬三鏡頭!小米9T Pro 在台登場、新款空氣清淨機也亮相

2019/08/22 15:26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小米今(22日),在台推出來自旗下 Redmi 紅米品牌的一款高階手機「K20 Pro」,並將其改名為「小米9T Pro」在台上市。跳脫原先紅米品牌、小米手機品牌之間的定位差異,此次來自紅米的小米9T Pro 搭載了頂規的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並和早先已在台上市、原為紅米K20 的「小米9T」一同亮相,補齊缺漏的產品線。

規格部份,小米9T Pro 搭載了 6.39 吋、FHD+ 解析度的 AMOLED 螢幕。由於採用彈出式鏡頭設計來容納前相機,小米9T Pro 的邊框採用極窄風格,有著 91.9% 的螢幕佔比,長寬比例則是 19.5:9。小米亦強調小米9T Pro 的 AMOLED 螢幕採用了 DC 調光,可以避免 PMW 調光帶來的螢幕閃爍問題。

因近來的 OLED 手機螢幕大多採用 PMW 調光,導致用戶如果從一般 LCD 螢幕手機轉換過去,通常會覺得眼睛需要一些時間適應,或是比較容易疲勞。

小米9T Pro(圖/記者黃敬淳攝)

小米9T Pro 一共有三種配色(圖/記者黃敬淳攝)

相機方面,小米9T Pro 採用三鏡頭設計,主相機則為 4,800 萬畫素,搭配 800 萬畫素長焦鏡頭,以及 1,300 萬畫素的超廣角鏡。錄影部份亦支援了 960fps 超慢速錄影,以及 4K 60fps 攝影規格。

小米9T Pro(圖/記者黃敬淳攝)

小米9T Pro 亦具備螢幕下指紋感測,4,000mAh 大電量,整體來說與小米9T 相同,只是強化了處理器的效能。本次小米在台則提供了紅、藍、黑三種配色,引進的記憶體版本則是 8GB / 256GB,原廠並會提供 18W 快充頭。

定價上,小米9T Pro 則是 14,999 元,並預計於 8/27 上市,其實與小米現有的旗艦機「小米9」相近,因此,小米9T Pro 某種程度也可以視為小米9 的另一種版本。舉例來說,小米9 的螢幕設計為水滴式劉海,和小米9T Pro 不太相同。

此次除了小米9T Pro,小米在台亦引進了三款新的物聯網裝置,包括小米空氣清淨機 Pro(定價 6,895 元),主打每小時能淨化 500 立方公尺的空間,較一般機型有更好的清淨能力。除此之外,亦會有新款的米家智慧檯燈 1S 和藍牙項圈耳機降噪版。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記者黃敬淳攝)

其中,米家智慧檯燈 1S 主打更大的亮度和更平均的光源,並同時支援蘋果 HomeKit 平台,不過外觀部份則沒有變動,定價也同樣是 995 元;藍牙項圈耳機降噪版則如同其名,加入降噪效果,並支援 SONY LDAC 格式,以及 20 小時續航。其定價則是 2,395 元。

小米也透露,將在台北、苗栗、台中、台南、屏東,再開設 5 間新門市,同時會與新光三越合作,在台北南西店、台中中港店、台南新天地開設門市,時間底則預計在今年第 3 ~ 第 4 季,相當於今年在今年底前將一口氣開幕 8 家實體新門市。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快把這天圈起來!iOS 13測試版洩密新款 iPhone 發表日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