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狂砸 60 億美元拍片!推Apple TV+ 影視服務收費卻比 Netflix 低

2019/08/20 11:5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彭博》消息,蘋果預計在今年 11 月,正式上線自家影視服務 Apple TV+,同時月費定價會是較 Netflix 低一些的 9.99 美元,約合台幣 310 元。與 Apple Music 類似,Apple TV+ 也會提供試用期,但時程是較少的 1 個月。

與 Netflix 或 Hulu 不同,Apple TV+ 初步規劃只主攻原創內容,不會和 Netflix 一樣,也有其他片商或製作公司的來源。據英國《金融時報》消息,蘋果在 Apple TV+ 的原創影片投入已來到 60 億美元,遠超先前傳出的 10 億美元。

儘管該筆投入和 Netflix 在 2019 年投入的 150 億美元經費相比,Apple TV+ 仍有不小差距,但《金融時報》稱蘋果提供了其他好處來吸引優秀的製作方,比如更短的支付期。

Apple TV+ 的內容亦有大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參與。歐普拉(Oprah Gail Winfrey)、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等知名影視人,也會在 Apple TV+ 上推出新節目。

除了 Apple TV+,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亦爆料蘋果的另一遊戲訂閱服務「Apple Arcade」,也會在近期上線,月費則可能是 4.99 美元,約合台幣 155 元。與 Apple TV+ 一樣,Apple Arcade 也會提供 1 個月的試用期,同時可讓最多 6 位家人共享資格。

蘋果也傳出會整合 Apple Music、iCloud 空間、Apple Arcade 和 Apple TV+ 等服務,推出訂閱套餐方案,讓果粉不必付那麼多的總價。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快把這天圈起來!iOS 13測試版洩密新款 iPhone 發表日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