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Apple Watch 5 要來了?傳將添加 2大實用功能

2019/08/17 11:05 文/記者劉惠琴

第五代Apple Watch 智慧手錶近日傳出將有望於九月iPhone新機發表會上,一起同台登場亮相。(圖翻攝自CNET)

蘋果新款iPhone系列手機即將於9月亮相,除此之外,第五代Apple Watch 智慧手錶近日也悄悄傳出將有望同台登場的消息。據外媒 MacRumors的最新報導,引述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釋出最新預測報告稱,新款 Apple Watch 5 將於蘋果九月新機發表會上正式推出。錶面搭載的 OLED 顯示螢幕,除了有來自日本的供應商之外,預測韓國LG、中國BOE廠商也將成為 OLED顯示器的供應鏈廠商之一。並稱 Apple Watch 採用的 OLED螢幕,今年訂單的比例將有大幅提升調整達70至80%。意味著,蘋果有意擴大今年新一代 Apple Watch 的產能,看好智慧型手錶裝置將持續帶動銷量成長的動能。

至於今年有望迎來第五代的新款 Apple Watch 5,在功能部分將有哪些提升?目前的相關傳聞頗少,綜合多家外媒報導,市場推估認為,在錶款尺寸外觀部分,Apple Watch 5 系列有望延續前代Apple Watch 4的外型設計,並維持採用44mm、與40mm的錶面螢幕尺寸。

第五代Apple Watch 智慧手錶近日傳出將有望於九月iPhone新機發表會上,一起同台登場亮相。(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除了既有的跌落偵測與ECG心電圖功能之外,Apple Watch 5 系列將持續進一步提升與「健康健身」相關的應用服務與管理功能,例如:加入睡眠追蹤新功能。針對電池續航力部分,也將比前代有所提升,預估將內建電量更大的電池,藉此強化電池續航力。

另,分析師郭明錤先前曾預測,蘋果將為 Apple Watch 採用全新進化的精密陶瓷外殼材質,以更進一步強化錶面的堅固性與耐用性能,並為錶款帶來更輕巧的穿戴舒適性。至於是否將會率先應用於今年第五代的 Apple Watch 5 系列錶款上?據分析師郭明錤釋出的報告預測,並沒有進一步的相關說明。

你可能也想看

擺脫 iPhone 束縛!新版 watchOS 6 終於獨立了

果粉快把這天圈起來!iOS 13測試版洩密新款 iPhone 發表日期

Apple Watch 就是你的密碼!蘋果將替手錶導入更多驗證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