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生產商流出訊息!iPhone新手機和三星 Note 10 這點一樣...

2019/08/16 19: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lefonino)

據韓國媒體《Theelec》的一份資料顯示,Apple 將在今年(2019)最新款 iPhone 上使用與三星(Samsung)Galaxy S10、Note 10 同樣材料的 OLED 面板。

Theelec》指出,過去 Apple 每一代 iPhone 的面板都會採用特別材料製成。以 iPhone X 與 iPhone XS 為例,採用的 OLED 面版雖然分別由三星與 LG 製造,但型號與三星、LG 自家推出的手機卻不一樣,如 iPhone X 與 XS 使用的 OLED 材料代號為「LT2」,Galaxy S10 和 Note 10 則為「M9」。

但從面板生產商流出的訊息來看,今年的 iPhone OLED 面板材料標示「M9」,加上 OLED 面板仍然由三星提供,表示今年的 iPhone 在顯示體驗會非常近似於 Galaxy S10、Note 10。

目前尚不清楚為何 Apple 不再使用特別材料,外媒《9to5Mac》認為這可能與三星近幾年的顯示技術已經成為高品質的代名詞有很大的關聯,當然材料的數量與價格成本也有可能是 Apple 考量的點之一。

綜合多家媒體的消息,Apple 預計在九月舉辦 iPhone 發表會(今日傳出可能為 9 月 10 日),並將維持去年的慣例推出三種不同的型號,其中高規的兩款 iPhone 將繼續使用 OLED 螢幕。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快把這天圈起來!iOS 13測試版洩密新款 iPhone 發表日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