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日本同步!蘋果音響 HomePod 8/23 正式在台開賣

2019/08/16 11:41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儘管比預訂的今(16日)上市晚一些,蘋果稍早仍公佈將在下週五(23日),在台灣市場開賣自家的智慧音響 HomePod,用戶也可以從即日起開始訂購,不過到貨日亦是 8/23 起。儘管定價是相比 Google Home 等競品更高的 9,900 元,但 HomePod 相對更主打音質,以及和蘋果生態系的完整結合。

此次 HomePod 上市的時間亦是和日本市場同步,不過相比中國和香港市場等中文地區,仍晚了不少時間,且 HomePod 其實已是 2018 年初就陸續在歐美市場上市的產品。

功能上,HomePod 可以獨立於手機運作,再透過 Siri 口令控制並播放 Apple Music 資料庫的歌曲;用戶也可以透過 iPhone、iPad 和 Mac,透過 AirPlay2 來操作 HomePod。

其另一特色,還有能自動依自己在房間中的位置調整音學效果,讓整個房間的各個位置都有相同的聆聽感受;用戶也可以讓兩台 HomePod 連動,建立立體聲效果。

不過,因 HomePod 不支援藍牙綁定,且初始設定也需要 iPhone、iPad 或 Mac,Android 手機、Windows 電腦這類非蘋果裝置,將無法使用 HomePod。HomePod 也沒有內建電池,因此無法當作隨身藍牙音響使用。

至於配色上,HomePod 則有太空灰和白色兩種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智慧音響 HomePod 開箱體驗:近年「蘋果味」最重的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