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11 Pro 主打色是墨綠?20 項設計細節曝光

2019/08/15 13:26 文/記者黃敬淳

新 iPhone 傳出會採用三鏡頭設計(圖/翻攝自 MacRumors)

除了命名可能加綴「Pro」字樣,新一代的 iPhone 11 看來仍準備了不少和以往不同的更新。一份疑似是員工流出、來自中國微博的文件日前便開始在網路流傳,同時交代了超過 20 項關於 2019 年版新 iPhone 的細節。

整理之後,和產品面較相關的部份,是今年新款 iPhone 除了既有的太空灰、白色和金色,也將新增一項過去沒有的墨綠色作為主打色,調色方面則會和 Sony 2015 年的旗艦機 Xperia Z5 有些類似,但蘋果會在玻璃的背蓋機身上,增加一些磨砂質感。

另外,感光元件和相機能力大幅升級,也會是今年新 iPhone 的亮點,雖然其畫素仍保持 1,200 萬,但會有全新的三鏡頭合成模式。有趣的是,消息也稱新 iPhone 繼前年不再於機身背蓋印上型號等審核資訊後,今年將連「iPhone」字樣都移除,只會有一顆蘋果 Logo。

其他細節方面,還有新 iPhone 的電池容量會大增至 3,969mAh,首度逼近 4,000mAh,也較前代 iPhone XS Max 的 3,174mAh 大幅增加,不過原廠標配的「白豆腐」充電頭仍會是目前的 5V1A,且仍會繼續使用 Lightning 接孔,可能會讓有線充電的速率變得相當痛苦。

消息也透露新 iPhone 的容量仍是 64GB、256GB 和 512GB 三種,不會拉至 1TB,同時會取消 3D Touch 的設計,讓機身變薄一點,但三鏡頭模塊處還是會有一些厚度;至於 Face ID 感測器方面,則看似與前代相同,但內涵可能還是會有一些升級,來搭配 iOS 13 在軟體上針對 Face ID 的最佳化。

消息也透露了一些未來蘋果新品的動態,包括 iPhone SE 系列仍不會更新;除了新 iPhone,近期的新品還會有 10.2 吋 iPad,用來取代 2018 年春季發表的平價版 9.7 吋 iPad,以及可能在 10 月份發表的新一代 iPad Pro。

《你可能還想看》

純手勢操作更方便!Google 解釋為何揚棄 Android 經典「三按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