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希捷推出行動裝置 GoFlex Satellite 無線硬碟

2011/11/17 22:49 希捷

GoFlex Satellite 無線硬碟無須纜線或網路就可以擴充媒體容量

希捷推出 GoFlex Satellite 行動無線硬碟,提供第一台採用電池供電的外接式硬碟機,可供任何具備 Wi-Fi 之行動裝置存取,形同大幅延伸行動裝置的儲存容量。

這台 GoFlex 系列最新產品以 500GB 容量、 802.11 b/g/n 無線存取和充電式電池,讓您可以隨身攜帶整個視訊、音樂、相片和文件典藏。您的行動裝置可以透過免費的 GoFlex Media app (在 iTunes 、 Apple App Store 以及 Android Market 供應)或 Web 瀏覽器,直接無線連接 GoFlex Satellite 硬碟機。

希捷科技台灣區總經理唐瑞伯表示:「平板電腦和 iPad 市場的成長,以及更大容量高品質媒體的普及,明顯的促使人們希望能夠流暢的存取內容而無需面對 Internet 視訊串流挑戰。不幸的是,儘管媒體消費是這些受歡迎新行動裝置的主要功能之一,然而它們卻受到本身儲存容量的局限。」

「藉由 GoFlex Satellite 行動無線儲存的推出,我們希望建立一個優雅的方案,以一種暢通無阻的本地儲存連接方式為廣大 iPad 使用者提供真正的價值。消費者將不再因為採購一台較低容量的平板電腦或 iPad 而感覺像是不得已的妥協。 GoFlex Satellite 讓人們可以攜帶他們整個媒體典藏,不需要連接線或網際網路連接,而成本則遠低於額外的 3G 服務或採購較高容量的平板電腦。」

GoFlex Satellite 是行動設備的最佳拍檔,它能為最多三台行動設備同時提供影音娛樂內容。強力的鋰電池待機時間長達 25 小時,並且可以連續串流達 5 小時視訊。為協助延長電池壽命,免費的 GoFlex Media app 提供一種先進的下載功能,它能暫時將視訊載入其所串流的行動裝置,以便讓硬碟機可以進入待機模式。

Internet 串流功能讓平板電腦使用者可以存取視訊,然而其品質必須取決於 Internet 連接,不論是透過 Wi-Fi 或 3G/4G 連線。當每一個熱點的連接裝置越來越多,人們往往很難看到不晃動或不停頓的視訊。與其仰賴來自遠距供應商的緩衝串流, GoFlex Satellite 行動儲存能夠一如和本機連接的儲存般,同時為多達三台裝置無線提供媒體內容。

GoFlex Media App

GoFlex Media app 除了支援 Apple iOS 裝置(例如 iPad 、 iPhone 和 iPod touch )之外,現在也提供 Android app 版本,讓您可以無間隙的將行動無線儲存連接到您的 iPad 、 iPhone 或 Android 裝置。此外,您也可以透過行動裝置上的瀏覽器存取 GoFlex Satellite 上的內容。

Media Sync 軟體

使用容易的 Media Sync 軟體免費隨機附贈,讓您輕輕鬆鬆從 Windows  PC 或 Mac  OS X 電腦擷取媒體。不論檔案儲存在任何地方,包括您自行建立的檔案結構或 iTunes library 上的媒體,都可以透過 Media Sync 軟體將您喜歡的音樂、視訊、相片和文件載入 GoFlex Satellite 硬碟機。 Media Sync 很容易組態設定唯有和您的 iOS 裝置相容的檔案才放到硬碟機。即使是透過 iTunes 購買的音樂和視訊也可以載入 GoFlex Satellite 硬碟機,然後在所有授權裝置上播放。

裝載媒體

為了快速載入媒體內容,這台無線行動儲存裝置配備超快速的 USB 3.0 纜線,以便於從您的電腦將檔案傳送到 GoFlex Satellite 硬碟機。 USB 3.0 纜線也能向下相容於 USB 2.0 埠,並且很容易移除攜行。除了 USB 3.0 纜線之外, GoFlex Satellite 也配備一個車充和一個小型的家用充電器。

GoFlex Satellite 即日起開始透過經銷商及通路在台開始銷售,廠商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 6,399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