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pson 第三季蟬連市佔冠軍 趁勝追擊推出互動投影新機種

2011/11/17 22:41 Epson

三系列共 15 款投影新機 徹底滿足商用教育市場全方位需求

Epson 於 2011 年第三季更以超過 23.4 %的市佔率再度拿下台灣市場冠軍寶座。今日趁勝追擊,以市場領導者之姿,宣佈全力推動「未來教室」概念,現場更發表超短距互動投影機、商用會議及商用入門投影機三系列共 15 款新品,縝密佈局互動投影市場,強力打造 e 化教學及會議環境。此次新品主打短焦教學 Epson EB-420 、 EB-430 互動投影機,內建 16W 喇叭,不僅可單機超短距投影,還能透過 Epson ELPIU03 互動投影模組建置互動環境,全方位滿足教育及會議環境互動需求。極短的投影距離,搭配互動式隨寫光筆同時應用,不僅高度激發學生參與意願,更大幅提升教學品質!同時, Epson 亦針對商務環境推出多款中高階無線短焦投影機種,結合強大整合連結功能,任何形式任何環境都能精采呈現,帶來高水準投影表現!

台灣愛普生影像科技事業群總經理陳維鈞表示:「 Epson 連續七年稱霸台灣投影機市場,並於 2011 年第三季以 23.4 %的市佔率奪冠,穩居市場領導者地位。在商務及教育市場中, Epson 以最極致的互動投影技術、最完整的產品陣容、最安心的服務及保固內容成為消費者心中的最受信賴的投影機品牌。」

陳維鈞強調:「近來網路世代崛起,傳統教學模式已無法滿足新生代學習方式,如何用新的教學科技及有趣的互動應用抓住 E 世代的注意力,絕對是 e 化教學市場決勝基準點。目前台灣中小學正在積極地布建互動教室,其中 Epson 以領先的技術在教育市場超短距投影機佔有率高達 87 %。 Epson 掌握市場優勢,此次互動投影新品不僅全方位強化各項功能,更擴大整合軟體資源應用,有效提升教育及會議環境使用品質。也因此,我們樂觀預估,到 2015 年台灣中小學的超短距互動投影機建置率將達到 25 %,出貨量為 8,000 台;商務市場短焦投影機種市佔率也將攻佔 35 %,達到 6,000 台的出貨量!」

全新主打 Epson EB-430 及 420 短距互動投影機 創造完美互動體驗

Epson EB-430 及 EB-420 專為小會議室及小空間量身打造,在 89 公分的超短距離即能投出 80 吋大畫面,加裝選購 ELPIU03 互動投影模組,還可輕鬆增加互動式功能。高達 3000 流明的高亮度,即使在開燈的明亮環境都能提供清晰的投影。投影對比度提升至 3000:1 ,忠實呈現簡報鮮明亮麗的色彩。內建 HDMI 、麥克風輸入及 16W 喇叭影音功能,支援 802.11b/g/n 無線網路投影(需搭配 ELPAP07 無線投影模組),設定容易,空間配置更友善,不論是教學或是會議都能輕鬆投出無限大樂趣,還能省下購買互動式電子白板的成本,絕對是您兩全其美的唯一選擇!


Epson 反射式超短距互動投影機 彈性升級 聰明支援桌上互動投影

承襲前一代反射式超短距投影機 Epson EB-465i 設計,推出桌上互動投影功能,重新定義全方位互動教學解決方案。 EB-465i 不僅可投影於已建置之標準投影幕、電子白板、傳統白板黑板,或者任何平滑牆面,更能彈性裝置於桌面,大幅增加師生互動性及便利性,成為未來教室不可或缺的互動設備。


Epson 商務會議投影機 全方位智慧功能 讓您商機亮眼 全盤勝出

Epson 同時針對中小企業市場,推出三款高亮度商用會議投影機 Epson EB-1870 、 EB-1860 與 EB-1840W 。其中 EB-1870 不但機身輕便巧攜,可快速開機/ 0 秒關機,更提供 4000 流明的超高亮度及 2500:1 的高對比度,無論在哪都能投出完美畫質。搭配 Epson 獨創 Quick Corner 全螢幕調整技術,最難調整的螢幕四週,影像都能輕鬆完整呈現。豐富連結功能, 3 合 1 USB Display 功能,不需繁瑣設定,即能迅速連結 Windows 或 Mac 個人電腦進行影像投影。內建 10W 喇叭,支援 HDMI 及 USB 儲存裝置,即使忘記帶電腦,也能隨時投影簡報幻燈秀。另外, Epson 同時推出 EB-1860 及 EB-1840W ,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兩款產品各提供 4000 及 3700 流明度,內建 5W 喇叭, EB-1840W 更支援 WXGA 高解析度畫面。


商用/教育入門基本款 支援各式投影需求 設定快 操作易 完美簡報致勝關鍵

Epson 配合精細的市場區隔策略,亦推出多款入門機種,滿足一般商務及教育使用者多種不同需求。教育市場方面, Epson EB-X14G/EB-X11/EB-W02 提供 3000 至 2600 流明高亮度, 1.8 公尺即能投出 60 吋畫面,同時搭載快速開關機, 3 合一 USB Display 智慧功能,徹底提升教學力,學生互動學習更感興趣。商用市場方面, Epson EB-X14/EB-X12/EB-W12 輕巧時尚外型,加上高亮度表現,內外兼具的智慧設計,拓展商務無人能比。 Epson EB-S12/S11/S01/S02 除配備相關功能外,不需外接電腦就能用 USB 隨身碟簡報,隨手 Easy 帶著走!

Epson 三系列 15 款投影新機於 2011 年 11 月中正式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