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電池才能搭機!蘋果 2015 年款 MacBook Pro 慘遭限飛

2019/08/15 16:2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NET)

2015 年款的 15 吋 MacBook Pro 因電池問題被 Apple 官方宣佈召回,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近期向國內主要航空公司宣布禁止受影響的 MacBook Pro 作為貨運或隨身托運,除非用戶送回 Apple 原廠更換電池。

除了美國外,歐洲航空安全局(EASA)也曾警告歐洲航空公司,必須限制受電池招回計畫影響的 MacBook Pro,必須在旅途中全程關機、不可使用。包括途易航空(TUI)、湯瑪士 · 庫克航空(Thomas Cook Airlines)、意大利航空(Alitalia)、越洋航空(Air Transat)等四大航空公司都宣布相關禁令,禁止這款筆電帶上飛機。

Apple 已經向所有現役的 2015 mid 款 15 吋 MacBook Pro 的用戶要求停止使用手上的機器,並向 Apple 授權維修商尋求電池招回維修,所有符合資格的 2015 年 15 吋 MacBook Pro 用戶可以上 Apple 官網的招回計畫頁面輸入它們的電腦序號,以確保他們手上的機器可以更換電池。

(圖片來源/MacRumors)

據統計資料,目前光美國就有 432,000 台 MacBook Pro 15 潛藏電池燃燒危機,而加拿大則有 26,000 台。自 6 月以來,Apple 一直向註冊過的用戶發送電子郵件,並敦促他們趕緊向維修商聯絡進行維修,以防因電池問題而受到航空公司禁令的影響。

【你可能還想看】
 宣布召回之前就自燃!外國用戶傳出 MacBook Pro 電池爆炸案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