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摩托羅拉發表 Motorola RAZR XT910

2011/11/17 21:22 摩托羅拉

令人讚嘆連連的極鋒格設計與超強功能 唯有摩托羅拉與台灣大哥大為您完美呈獻

摩托羅拉與台灣大哥大共同攜手推出令人驚嘆連連的全新 Motorola RAZR XT910 。此款智慧型手機擁有不可思議的輕薄機身,呈現性感魅力的完美線條。其極致工藝的玻璃鏡面、鑽石切割處理般的鋁合金細節,搭配極睛豔的 4.3 吋 Super AMOLED 超大螢幕,打造出有如極具收藏價值的工業設計之作;同時加上高強度 KEVLAR 防彈衣纖維材質、防潑水的防護及 Corning  Gorilla 康寧耐刮玻璃螢幕,藝術巔峰之作實至名歸,以上所有功能特色,全包含在 7.1mm 超薄機身中。獨家與台灣大哥大推出超值資費專案,月繳$ 1,398 元,手機只要$ 2,990 元,再享網內語音通話完全免費。

當你還在對 Motorola RAZR XT910 的外觀驚嘆不已,其內在的超強功能也令人震驚。 內建 1GB 的 RAM 與 1.2GHz 雙核心處理器,搭載 Android 2.3 最新作業系統,帶來前所未有的流暢介面與多工效能體驗。您可盡情享受播放清單中的音樂、檢查郵件、瀏覽相片,所有動作同步進行,毫不延遲。 Motorola RAZR XT910 預載 Motorola MotoCast 應用程式,提供您直接從個人電腦到行動裝置進行串流或下載內容,讓您的個人雲端資料庫隨時隨地觸手可及。用手機螢幕觀賞電影還能比大部分的液晶高畫質電視提供您更豐富多元的色彩。如果還想來點別的娛樂,不妨採用 800 萬畫素的相機鏡頭,或是媲美 DV 攝錄畫質的 1080p 精彩影音,建立您個人專屬的電影作品,透過完美的影像科技,讓您的生活輕鬆與藝術融為一體,不費吹灰之力。

摩托羅拉行動通訊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馬肇文表示:「摩托羅拉推出的 Motorola RAZR XT910 將功能的需求性轉為渴望的目標。現在我們再度達成使命,創造了這款全球最薄的智慧型手機並以創新革命性的設計,讓您的生活隨心所欲。這次更獨家與台灣大哥大攜手合作,推出 Motorola RAZR ,因為我們深知台灣大哥大的用戶消費者將成為下一代 Motorola RAZR XT910 的首批愛用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