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諾基亞在台推出 Nokia 603 遠傳獨家首賣

2011/11/17 21:10 諾基亞

台灣諾基亞今發表Nokia 603,搭載Symbian Belle系統,以全新操作介面亮相,Nokia 603外型色彩鮮豔,價格經濟實惠,更搭配近來熱門的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NFC: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與其單鍵(Single-Tap)配對與分享功能,讓照片、影片、名片於彈指間傳送接收,是款功能與價格兼具,且質感不容妥協的智慧型手機。Nokia 603擁有吸睛外型、提供狂推白、與不敗黑等兩種顏色選擇,售價為NT$ 9,890元;即日起於全省遠傳門市及各大通訊行皆可購得。

六種客製化首頁 讓自我風格跟著走

搭載最新的Symbian Belle作業系統,Nokia 603不僅提供全新的操作介面與圖示,更支援下拉式狀態列,讓使用更為便利。支援六種客製化首頁與桌面工具,Nokia 603讓使用者可更進一步依照自我風格調整喜好,並且自由安插桌面工具的優先順序。

規格方面,Nokia 603內建1 GHz處理器,手機上的所有操作將變得更迅速更順手;擁有3.5吋的TFT抗反光(Clear Black)防刮液晶顯示觸控螢幕,使在陽光下閱讀介面的視覺更優化;內建Nokia Maps與500萬畫素相機,提供使用者全球化的導航系統和全方位的享樂體驗,讓你即時掌握周遭大小事,並記錄生活點滴美好。

Nokia 603支援藍牙連線、與NFC 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可透過內建修圖軟體,讓影音、影像檔案的分享更為輕鬆便利,更可與同樣支援此兩功能的配件進行配對。Nokia 603另含3.5mm 耳機孔、FM 收音機、與降噪音技術,內建的2GB大型記憶體,還可透過microSD記憶卡擴充至 32GB。

Nokia 603 讓你隨時隨地的分享

Nokia 603除設計給首次嘗試手機使用的消費者外,更提供欲更換新型智慧型手機的用戶多元的選擇;而最新的電子信箱桌面圖示,更可讓你直接於首頁介面收發信件,而多功能的電子信箱和地圖等商務應用程式,與內建的社交平台及遊戲,如Facebook和Twitter,讓你與朋友隨時隨地的密切聯絡,讓生活跟上你的速度!

基本功能

作業系統

Symbian Belle

處理器

1GHz

操作介面

觸控螢幕、直式/橫式螢幕切換

尺寸

113.5 x 57.1 x 12.7 mm

螢幕

3.5 吋TFT抗反光顯示螢幕

相機

500萬畫素

電池

Battery BP-3L (1300 mAh)

充電器

AC-10UC

耳機孔

3.5 mm 標準AV插孔

記憶體

內建 2GB 大型記憶體,可透過micro SD 記憶卡擴充至 32GB

顏色

狂推白、不敗黑

內建

  • l FM radio
  • l Mono speaker (boosted Mean)
  • l Uplink noise cancellation

支援

  • l 720P HD 影片錄製
  • l GPS 衛星導航
  • l NFC 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
  • HSDPA 14.4Mbps/ HSUPA 5.76Mbps

 

Nokia 603配件表及售價

類別

品名

建議售價(含稅)

立體聲藍牙耳機

BH-111

NTD $1,590

nfc藍牙耳機

BH-219

NTD $1,490

nfc立體聲藍牙耳機

BH-505

NTD $2,680

藍牙無線喇叭

Play 360°

NTD $6,990

電池

BP-3L

(1300 mAh)

NTD $1,090

直式皮套

CP-557

NTD $690

橫式皮套

CP-567

NTD $1,29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