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te 10 之外小彩蛋!三星攜手小米推 6,400 萬、1 億畫素手機

2019/08/08 08:12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小米稍早宣佈,將與三星電子合作,在自家小米系列手機搭載 1 億又 800 萬畫素的相機鏡頭,而 Redmi 紅米系列,則會採用 6,400 萬畫素的鏡頭,雙雙將手機畫素的標準再推上一級。

為了保密產品,同時手機相機的最終成像牽涉範圍不小,三星和小米都並未再多談這項新規格能帶來的進步,也沒有多提品項,僅暗示會在不久後推出產品。

三星實際上在今年 5 月,便公佈自家的 ISOCELL Bright GW1 感光元件,當時這枚感光元件的畫素便是 6,400 萬,成為全球畫素最高的手機感光元件,但幾個月後三星卻又「藏招」,再推出 108MP 畫素的感光元件。

三星稍早亦發表了自家的新款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10,主打和 S10 系列一樣都有複數機型、加入了 6.8 吋的 Galaxy Note 10+,同時在相機和快充上也有進展。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 ROG Phone 2 中國首賣僅 73 秒破萬台! 官方為缺貨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