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遊戲、看劇通吃!傳 Nvidia 一口氣推兩款 Android TV 機上盒

2019/08/07 13:1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Slash Gear)

據傳 Nvidia(輝達)將於今年更新旗下 Android TV 產品 Nvidia Shield,最新消息指出,從美國 FCC(聯邦通訊委員會)流出資料,直指 Nvidia 將推出新版的 Nvidia Shield Tv,而且會一次推出兩種不同版本。

2015 年初代 Nvidia Shield TV 上市後,就以強大的 Tegra X1 處理器引起不小的旋風,至今 Tegra X1 的運算能力依然勝過多數的行動處理器。仰賴 Nvidia 強大的顯示技術,Nvidia Shield TV 在 Android TV 產品中表現仍然很亮眼。

(圖片來源/擷取自 Hothardware)

即使 Nvidia Shield TV 效能很強,實際體驗並沒有很完美,當時不少用戶層抱怨 Nvidia Shield TV 硬體故障頻傳,四年內 Nvidia 軟件更新也不算積極,不曾替設備推出新版本的 Android OS。

(圖片來源/擷取自 XDA)

據消息指出,本次新推出的兩款產品,其中一款代號「sif」並不是普通的 Android TV,沒有配置 USB 插槽,只有一個 SD 擴充槽,代表「sif」可能是專攻雲端串流遊戲的簡化版本。

而另一款「mdarcy」版則是一般版本,其規格與外觀大致與 2017 年的 Nvidia Shield Tv 相似,最大的變化則是將處理器一口氣升級到最新的 Nvidia Tegra X1 T210,獲得更好的效能表現,對 4K 影音串流服務有很大的幫助。

【你可能還想看】

 Nvidia 新款 Android TV 遊戲機現蹤!顯示卡升級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