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父親節」方案登場!旗艦手機 0 元成亮點

2019/08/03 08:16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中華電信公佈父親節促銷資費,主打月租 999 元 4G 上網吃到飽、網內通話免費,以及網外市話合計 110 分鐘等內容。儘管看似沒有特別平價,中華電信另加碼 FOX+ 串流平台 6 個月免費,以及 Hami 書城月讀包前 3 個月免費,並多了 World Gym 健身中心一個月的體驗時間,申辦期限則是 8 月底前。

因應一般長輩對於更換新手機較不熱衷,中華電信這次除主打 iPhone XR、Sony Xperia 1、ZenFone 6 等高階旗艦手機 0 元起,讓長輩能一次穩定用得久一些,方案中也相對提供不少小家電能 0 元帶走,如德國百靈電鬍刀、DOCTORAIR 3D按摩椅墊。

至於租期方面,本次的父親節方案則有 24、30、36 個月可選,申辦條件也不像近期的許多新資費需限定攜碼 NP 或新申辦,一般中華電信的續約用戶也可以參與。

《你可能還想看》

國外票選 2019 最強 Android 旗艦手機!三星這款拿下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