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雙螢幕」ZenBook 筆電來了!官方確定下週開賣

2019/08/01 12:05 文/記者黃肇祥

ZenBook Pro Duo。(圖/記者黃肇祥攝)

於今年台北電腦展期間,華碩發表備受矚目的雙螢幕 ZenBook Pro Duo,以及搭載 ScreenPad 2.0 的 ZenBook 15,官方今日宣佈,兩款筆電將於 8 月台灣正式上市。

ZenBook Pro Duo 在台北電腦展期間,引起不少話題,專門設計給創作者、專業人士使用,正面搭載 15.6 吋大螢幕,於鍵盤上方則又多出一塊 14 吋螢幕的空間。透過滑鼠拖曳、工具列等設置,可簡單地將視窗穿梭於兩個螢幕之間,甚至同時啟用兩個螢幕,開啟單一程式,或者在第二螢幕放置三個視窗。

ZenBook Pro Duo 具有雙螢幕可擴充操作可能性。(圖/記者黃肇祥攝)

ZenBook Pro Duo 搭載第九代 Intel 八核心處理器、GeForce RTX™ 2060 顯示卡、32GB RAM、1TB SSD 固態硬碟,售價從 104,900 元起跳。

至於全新的 ZenBook 15 (UX534FT),延續系列特色 NanoEdge 窄邊框,螢幕佔比達 92%,號稱是世界最小的 15 吋筆電。另一大亮點為,首度搭載 ScreenPad 2.0 智慧觸控板,將觸控板作為第二螢幕延伸,提供更多 App 應用與資訊圖卡。比起第一代,改善的 UI 介面設計以及操作模式。

ScreenPad 2.0 這次也會下放到 vivobook 等平價筆電。(圖/記者黃肇祥攝)

ZenBook 15 搭載 Intel i7 處理器、GeForce® GTX 1650 Max-Q 顯示卡、16GB RAM、1TB SSD 固態硬碟,續航力最高可達 17 小時,售價 56,900  元起。

兩款筆電將於 8 月 6 日正式開賣,華碩也將於 8月3日至 8 月 11 日期間,於台北光華新天地舉辦產品體驗會,除了上述兩款高規筆電,其餘 ZenBook、VivoBook 系列新品也將一同展出。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大玩雙螢幕、近 30 吋瀏覽空間!ZenBook Duo 筆電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