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入AI人工智慧功能!Google 將強化 G Suite 企業版安全與隱私保護

2019/08/02 14: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nextweb)

根據《ZDNet》的報導,Google 正在強化其 G Suit 企業版本的安全性,在8/1的Next Tokyo 會議上表示,Google表示將特別針對 G Suite、Google 雲端平台(GCP)、Cloud Identity 等用戶推出一系列的保護措施,例如為 G Suite 企業版的管理者添加高級保護功能,防止高風險員工註冊,或是自動接收異常活動警報。

(圖片來源/Google)

對企業客戶來說,資料隱私與安全保護最為重要,為此 Google 曾於兩年前(2017)推出 G Suite 頂級保護計畫,原先僅支援 G Suite 管理員,現在則是擴大給 G Suite 內重要人士如 IT 管理員、CEO、CFO 等安全敏感成員申請,提供更私密的雙重身分驗證,以及隨時終止公司不信任的第三方應用程式等權限。

(圖片來源/Thenextweb)

Google 還改進了 G Suite 安全警報中心,添加 AI 人工智慧自動學習功能,讓 G Suite 能透過自我學習、檢測安全風險等級(例如反常的外部文件共享或是下載要求),並以警訊通知的方式來向管理員報備。此外 Cloud Identity 也將在未來幾天內開放對密碼儲存應用的支援。

ZDNet》指出,Google 的 G Suite 服務過去之所以沒有受到企業主的青睞,很大一部分是對 G Suite 的安全性感到遲疑,使這些公司紛紛轉用微軟(Microsoft)的 Office 服務,讓 Google 不得不針對 G Suite 推出多款新的安全工具,並於今年初推出測試版本。透過強化 G Suite 的安全性與隱私保護,Google 希望能藉此奪回這些流失的企業客戶。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神秘服務」展開測試!付費 App、遊戲可一票玩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