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 iPad mini、Air 重新回歸!蘋果傳今年還有兩款全新 iPad

2019/08/01 15: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蘋果目前的 9.7 吋入門 iPad(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稍早向歐亞經濟委員會 ECC,遞交了兩款新品代號,分別為 A2200 和 A2232。文件並同時明示兩款裝置為平板電腦,可能會是預計在今年 9 月或 10 月發表的新 iPad。

ECC 資料也顯示,兩款新 iPad 都會直接內建 WWDC 新發表的 iPadOS(實際上為 iOS 13)。因 iPadOS 需至今年秋季才會正式上線,暗示了兩款 iPad 會是蘋果在今年秋季以後的另一新品。

消息也稱,兩款新 iPad 的其中一款,會是螢幕尺寸 9.7 吋的裝置,暗示蘋果可能會繼去年 3 月的春季發表會後,再度更新自家的入門款 iPad。當時,這款名稱直接稱作「iPad」的裝置主打支援 Apple Pencil,並將處理器從 A9 升級到 A10 Fusion,與 iPhone 7 同級。

觀察時間點來到蘋果的新款處理器 A13 會隨新款 iPhone 在 9 月發表,蘋果可能會藉此將現有的 9.7 吋 iPad 至少在處理器上升級一番。

至於另一款新 iPad,則傳出螢幕會是 10.2 吋的新版,不過其定位、與其他 iPad 的差異和規格,則沒有進一步消息,但如果真的出現,將會是一個新的 iPad 品項。

除了兩款新 iPad,蘋果亦傳出會在今年秋季稍晚,推出一款更高階的 16 吋 MacBook Pro。

《你可能還想看》

國外票選 2019 最強 Android 旗艦手機!三星這款拿下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