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Note 10 至少有三款顏色?絕美新配色再度遭外媒搶先曝光

2019/07/30 15:03 文/記者劉惠琴

傳三星Note 10系列官方渲染圖於網路曝光,機身將可能會有藍銀漸層色、與黑色。(圖翻攝自The Verge)

隨著三星新一代 Galaxy Note 系列旗艦機款,預計將在台灣時間下週四(8/8日、凌晨四點)於美國舉辦新機發表會,相關傳聞也持續不斷流出。

綜合外媒報導,三星將可能會同時發表兩款不同螢幕尺寸、與產品定位的 Note 10 系列機型,包括有:基本標準款6.3吋(另有傳聞說法稱螢幕為可能6.4吋)的 Galaxy Note 10搭8GB記憶體、與螢幕尺寸升級為 6.8吋並配置高達12GB記憶體的 Note 10+。除此之外,最新消息則是傳出Note 10系列的機身,至少將會有三種顏色。

除先前已率先於網路流出的藍銀漸層色、與黑色之外,據德媒 Winfuture 的最新爆料稱,三星還將為 Note 10系列增添一款偏向粉嫩質感的珊瑚紅新色,且內建可插入機身的S Pen手寫筆也將採用同一色系,藉此全新吸睛亮眼的色調,以吸引女性用戶的購買意願。

德媒 Winfuture 最新爆料稱,三星將為 Note 10系列增添一款偏向粉嫩質感的珊瑚紅新色。(圖翻攝自 Winfuture )

德媒 Winfuture 最新爆料稱,三星將為 Note 10系列增添一款偏向粉嫩質感的珊瑚紅新色。(圖翻攝自 Winfuture )

截至目前為止,外媒推估三星下半年度的新旗艦 Note 10系列,至少會有三種不同的機身顏色。至於,Note 10 系列此次採用粉嫩珊瑚紅新色的版本,是否會限定僅於部分國家地區推出,或會隨著新機發表會當日跟其他顏色同步開放預購,還未有更進一步的消息;至於 Note 10系列實際上市推出的顏色有哪些,尚有待三星新機發表會當日揭曉答案。

你可能也想看

星全力搶攻果粉?老 iPhone 換 Note 10 折扣比前旗艦還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